中環好去處|中環海濱首個户外床上觀影體驗 最chill位置睇芭比/星際啟示錄/貓王

文: 李沛堯
2023.11.17

户外娛樂空間The Grounds已於今個秋季在AIA Vitality公園回歸,如果想以最舒服最放鬆的姿勢觀看電影,就不能錯過最新推出的首個户外床上觀影體驗,場內採用德國品牌Emma的頂級躺臥座位,在觀看電影的同時享受極致放鬆的一刻,幫你叉足電!

即日起至12月10日期間,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的賓客可只在城市燈光下,觀賞合家歡電影,而躺臥座位設置在場內觀賞電影的最佳位置,可供4人享用,當中包括一張大床和兩張沙發椅,更安排私人庭園及限量禮遇,確保賓客擁有貼心且私密的個人化空間,超適合一家大小到場。

The Grounds設巨型屏幕放映荷李活大製作及經典聖誕合家歡電影,片單包括《Elvia貓王》、《Barbie芭比》、《Lalaland星聲夢裡人》、《Interstellar星際啟示錄》等經典電影仼君選擇,大家就可以選齣好戲,躺在床上睇戲盡情放鬆身心。

有意體驗德國 Emma 頂級躺臥座位的賓客,可提前預訂以確保享受極致舒適觀影體驗。其他賓客亦可於現場前往德國 Emma 活動櫃位,參與社交媒體有獎遊戲以換取即時升級至頂級躺臥座位的機會,更可即場換領德國 Emma 禮品。若未有購票的賓客只需前往德國 Emma 的Instagram 和 Facebook 專頁,點擊關注並參與有獎問答遊戲,每週將有兩位得獎者有機會獲得頂級躺臥座位體驗,供4人享用。

【The Grounds床上觀影體驗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12月10日

價錢:$216起

門票訂購:

電影節目安排:>>按此查看<<

地點:香港摩天輪|AIA Vitality公園香港中環民光街33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下午5時至晚上10時

星期六、日:下午2時至5時,晚上6時至10時或10時30分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 2023年12月10日
  • 地址 AIA Vitality公園香港中環民光街33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