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2024|回顧「九展天團」首個演唱會 姜濤Anson Lo同台嘴對嘴鬥舞哄動全場

文: 李國樑
2023.11.21

MIRROR演唱會2024|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昨日(21日)宣佈最新演唱會《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 · HONG KONG》,將於明年1月假亞洲國際博覽館共舉辦16場。MIRROR成軍5週年,當初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宣佈出道的MIRROR12子,並於同日宣佈首個演唱會《2018THE FIRST MIRROR LIVE CONCERT》,五年以來,MIRROR的演唱會已經更大規模,即看內下回顧MIRROR成軍首個演唱會。

《2018THE FIRST MIRROR LIVE CONCERT》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的ViuTV男子組合誕生日發佈會宣佈,與MIRROR出道同日公佈消息。當時定於2018年12月21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只此一場,同時因疫情影響未能開放全部座位,有望欣賞的鏡粉一定畢生難忘!

當時MIRROR並沒有太多的團體歌曲,獻唱出全民造星主題曲《前傳》丶謝霆峰原唱的《活著Viva》丶Dear Jane原唱的《哪裡只得我共你》

期間更有不少演出組合現時都較難重現,包括Edan與Ian的四手聯彈,配上Lokman與Frankie的踢躂舞battle!

其中最難得的當然是姜濤與Anson Lo的同台演出,兩人獻唱《Trouble Maker》,同台鬥舞的場面時至今日實在罕見,自然引得一班鏡粉哄動!

作為MIRROR首個演唱會,亦不乏其演出嘉賓!當中包括同為「造星幫」的ERROR以及被譽為「MIRROR第13人」細貓!

演唱會最後以MIRROR歌曲《ASAP》以及《一秒間》作結,並在Encore環節中獻唱《心急人上》丶《不要防曬》丶《魅力移動》丶《Candy Ball 》丶《明愛暗戀補習社》丶《忘情森巴舞》等經典組合的人氣歌曲!

5年過去,昔日的「九展天團」已將演唱會舞台走到紅館丶以至明年的亞博,其中公佈消息中更透露可能將作海外巡迴演出,相信12子將會成就更多出色表演給予一眾鏡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