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S圓方冬日聖誕打卡位!8米高巨型聖誕樹/聖誕精靈見面會 (附活動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11.23

ELEMENTS圓方活動將於2023年11月16日至2024年1月1日舉行「Merry Dreamscape: The gifting magic」,有8米高的巨型聖誕樹和神奇魔幻盒子,每小時的魔幻劇場展現聖誕故事,還有聖誕老人和精靈見面會。為大家帶來一場奇幻的聖誕節,充滿驚喜元素,將成為本季最熱門的打卡地點!

今年冬季,ELEMENTS圓方呈獻「Merry Dreamscape: The gifting magic」,將於2023年11月16日至2024年1月1日舉行,為大家帶來一場璀璨奇幻的聖誕體驗,活動包括8米高巨型聖誕樹與神奇魔幻盒子,另外大家還有機會見到聖誕老人及聖誕精靈,大家不容錯過!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8米高巨型聖誕樹與神奇魔幻盒子

這棵聖誕樹與神奇魔幻盒子將成為打卡熱點,每天中午12時至晚上9時,聖誕裝置將每小時呈現一場魔幻劇場,聖誕老人和聖誕精靈會以投影形式逐一現身講述聖誕故事!欣賞完魔幻劇場後,大家可以走進聖誕老人設計的魔幻盒子,盒內遍佈了色彩繽紛的聖誕裝飾,在鏡子折射下極具錯視效果,必定能發掘到不同的打卡位。

聖誕老人及聖誕精靈見面會:

於12月3日、10日、17日、24日至26日一共六天,聖誕老人及聖誕精靈將會現身商場,與大家合影留念。大家亦不妨向聖誕老人及聖誕精靈說出你的聖誕願望,或許會願望成真!

周末及假日音樂及舞蹈表演:

11月26日及12月3日、10日、17日、24日至27日,將有多場精彩的音樂和舞蹈表演,包括知名舞者編排的音樂舞蹈劇。

ELEMENTS 圓方「Merry Dreamscape: The gifting magic 」活動詳情
活動地點:ELEMENTS 圓方金區
開放日期:2023 年 11 月 16 日至 2024 年 1 月 1 日
開放時間:早上 10 時至晚上 10 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