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朗豪坊天線得得B夢幻快閃店開幕!全新糖果天堂5大打卡位

文: 王卓盈
2023.11.22

天線得得B粉絲們注意啦!旺角朗豪坊的「Candy Pop」超夢幻粉色糖果店將於2023年11月22日至12月31日開幕!快閃店設有5大打卡位,包括趣爆糖果屋、彩虹水果樂園、Sugar Rush 搖滾舞台等,讓你在天線得得B的甜蜜世界中盡情遊玩。

如果你是天線得得B的忠實粉絲要注意啦,位於旺角朗豪坊的「Candy Pop」超夢幻粉色糖果店將於2023年11月22日至12月31日開幕!這個獨一無二的快閃店會帶你進入由四位天線得得 B(Tinky Winky、Dipsy、Laa-Laa 和 Po)主持的甜蜜世界。快閃店設有5大打卡位及多款天線得得 B 精美周邊商品,部分新品更首次於香港亮相,更有限量聖誕得得B系列!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得得 B 趣爆糖果屋

這裡有裝扮成軟糖模樣的天線得得 B,以及滿滿的天線得得 B 拍拍燈,繽紛的糖果裝飾讓這個地方變成了一個絕佳的打卡點。另外,店內更限量發售香港首發的白日夢天線得得 B 系列的 Laa-Laa,非常稀有!

得得 B 彩虹水果樂園:

四位天線得得 B 換上了水果造型,代表不同的口味,並有吸塵機械人Noo Noo(努努)的驚喜現身。

Sugar Rush搖滾舞台及得得 B自拍鏡:

天線得得 B 化身為搖滾巨星,帶領大家進入Y2K的嘻哈世界。在搖滾舞台對面,更設有鏡子與四位舞台巨星自拍,機會難得! 

得得 B 玩味閱讀閣:

遊玩過後,這裡有適合休息的角落,舒適的天線得得 B 圖書造型抱枕,讓你在糖果屋中享受閱讀的樂趣,抱枕更是香港區首發,必買!

得得 B 魔幻貼紙相機:

購買天線得得 B 商品滿港幣300元可免費體驗大頭貼拍攝,用特製的相紙和貼紙相機與天線得得 B 留下甜蜜回憶。

除了打卡場景外,快閃限定店特別推出多款天線得得 B 精美周邊商品,部分新品更首次於香港亮相,更有限量聖誕得得 B 系列!希望帶給顧客全新的天線得得 B 的體驗!商品包括拍拍燈、抱枕和毛公仔,每款都超級可愛, 粉絲們萬勿錯過! 

天線得得 B 超夢幻粉色糖果店《Candy Pop》

日期: 2023 年 11 月 22 日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

地點: 香港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 L12 限定店

營業時間: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九時(星期一至四)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十時(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