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100|全新冰上迪士尼回歸香港 經典角色故事隆重登場

文: 李沛堯
2023.11.24

冰上迪士尼來度回歸香港!今個冬天《Disney On Ice presents 100 Years of Wonder》將於2024年1月31日至2月4日在灣仔會展登場,充滿冬日氣氛的冰上歌迷舞表演即將上演。而適逢迪士尼100周年,表演當然亦加入100周年慶典元素,匯聚多個迪士尼經典故事,令你感受奇妙的魔法時刻,各位迪士尼粉絲記得不要錯過啦!

今次的《Disney On Ice presents 100 Years of Wonder》透過國際級溜冰表演者精湛演出,將會呈現更多經典及著名的迪士尼故事,在米奇和一眾迪士尼朋友帶領下,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經典故事:《魔雪奇緣》、《阿拉丁》、《獅子王》、《反斗奇兵4》等都會一一以冰上歌舞表演形式呈現眼前,各位一定能大飽眼福!

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與觀眾們首先展開親切互動,其後帶大家穿梭於迪士尼的各個時空。必睇辛巴在丁滿和澎澎的陪伴下與獵豹和猴子一起重回榮耀大地,一同見證辛巴成為真正的獅子王!另外,茉莉公主更帶來的全新歌曲《Speechless》,叫人耳目一新。而《反斗奇兵4》的新角色小叉亦會登場,當然不少得一眾迪士尼公主與其他迪士尼朋友加入這場盛大的冰上舞會!大家要準備好迎接一個充滿連場驚喜和近距離與迪士尼明星互動的精彩之旅了。

【《Disney On Ice Presents 100 Years of Wonder》節目詳情】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5BC

日期及場次:

1月31日(星期三)、2月1日(星期四):晚上7時30分

2月2日(星期五):下午3時30分、晚上7時30分

2月3日(星期六)、2月4日(星期日):早上11時、下午3時30分、晚上7時30分

 *英語演出 ‧ 劇長1小時45分,包括20分鐘中場休息*

訂票熱線:3128 8288


查詢熱線:2598 0629



 

來源:Disney On Ic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