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界天花板登陸荃灣綠楊坊!招牌番茄薯仔湯底/粟米芝士餃

文: 王卓盈
2023.11.27

甜記餃子一直深受大眾歡迎!岀名皮薄餡靚及12款口味餃子,在香港已經有三間分店。近日有網民影到荃灣綠楊坊有貼上甜記餃子的圍板,並提及店舖將於2024年2月開張!荃灣街坊們之後不用坐車都能吃到了!

甜記餃子,出名自家製手工餃子,餃子皮薄餡靚而且有12款口味,每隻都超級足料和香口,每到午飯或晚餐時間店舖人流絡驛不絕,深受街坊歡迎!甜記餃子在香港已經三間分店於長沙灣、旺角、太子均設有分店!最近甜記餃子闖入新界於荃灣綠楊坊開設新分店,有網民影到荃灣綠楊坊有圍板,預計於2024年2月開張!不少網民都大讚不用再出長沙灣吃,十分期待開張!

甜記餃子因自家製手工餃子而打岀名堂,一共有12款口味,包括最有名的粟米芝士雞肉餃、洋蔥薯仔牛肉餃、傳統韭菜豬肉餃、京蔥羊肉餃和特別款南瓜忌廉雞肉餃!每隻餃子都超大粒,而且餡料爆滿!客人可以選擇湯餃或煎餃,湯教可以選擇雞湯和蕃茄薯仔湯,無添加味精,深受大眾歡迎!

地址 : 綠楊坊 shop S25-26 

開張日期:預計於2024年2月

來源:荃民為食 +消費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