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聖誕燈飾亮燈!巨型充氣聖誕老人+38顆巨型雪花

文: 王卓盈
2023.11.29

尖東聖誕燈飾正式亮燈啦!今年,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將會展出全新來自英國數碼光影藝術作品,尖沙咀9大地方都會變身為聖誕燈飾裝置,大家聖誕節不妨帶屋企人欣賞下!

今年,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將會展出全新來自英國視覺燈光藝術家Rupert Newman「In-Between the Sky: A Festive Beacon」數碼光影藝術作品,透過彷如聖誕萬花筒般的夢幻影像,慶祝普天同慶的聖誕!大家聖誕節記得去看看啦!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麽地里將動感視覺藝術演變成傳統燈飾裝置,沿路三條天橋則設有以聖誕禮物包圖案的燈飾裝置,散發濃濃佳節氣息,並增添音樂效果,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體驗。南洋中心外牆打造開心歡欣的聖誕景象,牆上掛上「Merry X’mas」字眼,為大家送上禮物和歡笑。永安廣場以色彩繽紛又可愛的聖誕老人為主題,聖誕老人在煙花的映襯下閃出光芒,營造普世歡騰的喜慶氣氛。

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利用環保燈泡堆砌出金光閃閃的「垂珠」,加上紅綠燈飾,閃耀亮眼,象徵喜樂處處。富豪九龍酒店內設有與聖誕佳節相關的主題佈置;海景嘉福洲際酒店以火樹銀花為主題,採用紅色和銀色的節日裝飾搭配閃爍燈光;帝苑酒店今年掛上三十八顆巨型雪花,附有閃爍動態效果,營造溫馨浪漫氣氛;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門外出現多個巨型充氣聖誕老人,有的調皮地坐在屋頂,有的活潑地與途人打招呼,也有的充滿活力地爬到上頂層,為大家送上無盡聖誕驚喜。

在12月16至17日更會推出刺激又好玩的攤位遊戲,大家只要於任何兩間東尖沙咀地產發展商聯會旗下會員酒店或商戶(包括:帝國中心、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海景嘉福洲際酒店、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富豪九龍酒店、南洋中心、帝苑酒店、尖沙咀中心、永安廣場)合共消費滿$500即可參加,消費滿$1,000可獲得兩次遊戲機會,消費滿$1,500可獲得三次遊戲機會,每人每日最多可參加四次。遊戲備有豐富獎品,不容錯過啊。

聖誕燈飾時間表:

日期:2023年11月28日至2024年1月1日

時間:周一至周日:晚上5時30分至11時

** 平安夜、聖誕日、除夕、元旦亮燈時間將稍為延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