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星太妍成首個踏足魔雪奇緣世界韓國藝人!拍攝宣傳短片難掩興奮之情!

文: 黎穎琛
2023.11.30

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園區魔雪奇緣世界於上星期開幕,今日(11月30日)香港迪士尼樂園就釋岀曾為動畫《魔雪奇緣2》獻唱韓國版主題曲的韓國人氣女星太妍所拍攝的宣傳短片,率先成為首位進入園區體驗的韓國藝人,片中太妍亦難掩興奮之情!

今年正值《魔雪奇緣》電影的十周年,而香港迪士尼樂園全球首個及最大型的《魔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亦已於上星期正式開幕,過去曾為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2》獻唱韓國版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的韓國人氣女星太妍,太妍早前便特地訪港,率先成為首位進入園區體驗的韓國藝人。在魔雪奇緣世界內,太妍更拍攝了短片展示魔雪奇緣世界的魅力,分享踏足阿德爾王國的感受。

太妍當日以一身安娜服飾色系打扮現身樂園進行拍攝,踏足魔雪奇緣世界後, 除了在阿德爾港、國王橋及友誼噴泉拍照留念外,她亦試玩了全新遊樂設施魔 雪奇幻之旅及雪嶺滑雪橇。太妍又在滴答精品店選購特色紀念品和木製玩具, 而且更對Olaf小白的精品愛不釋手,又戴起頭飾讓工作人拍照,之後太妍更有幸與安娜、愛莎及基斯托夫遇上,在見面時太妍亦難掩興奮之情,即刻去片和太妍感受魔雪奇緣世界啦!

對於這次終於有機會踏足阿德爾王國,這個一直只存在於電影及太妍心裡的國度,太妍坦言喜出望外,她說:「阿德爾的樣貌多麼真實,當中的建築、設計和裝飾方法是如何做到這樣美妙及超酷的?我一直都抱著高期望來到這裡,結果真的沒有想錯!從開始踏足阿德爾王國,周圍播放著的歌曲以及充滿北歐風格的 建築物顏色結構和圖案等等開始,一切都十分完美,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這 裡將北歐的色彩氣氛及背景整套感覺完美表達出來。對我來說真的很真實,有讓你感覺到自己真的在阿德爾小鎮裡的感覺。」 能夠成為首個率先體驗魔雪奇緣世界的韓國藝人,太妍表示非常激動,更笑言:「我現在就想跟身邊的朋友炫耀和分享一下,但我還是要在公開前先忍一忍。 」太妍更表示,這次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魔雪奇緣之旅,是她一生中不會忘記的美好回憶,她更推薦粉絲一同前來體驗這個前所未有的旅遊勝地!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