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演唱會2024|盧廣仲宣佈今年3月來港開騷!票價/售票日期/場地(不斷更新)

文: 李國樑
2024.03.16

盧廣仲演唱會2024|台灣創作歌手盧廣仲正於去年12月1日至2日一連兩日完成澳門演唱會《勵志的演唱會》,唱出一連串人氣歌曲《OH YEAH》丶《大人中》丶《勵志論》丶《幾分之幾》以及《我愛你》,完騷後盧廣仲接受訪問時透露,即將於香港開騷,日前終於有確定消息,今次盧廣仲演唱會香港場將於2024年3月舉辦,只此一場!

盧廣仲演唱會2024|盧廣仲抵港

《盧廣仲勵志的演唱會 -香港站》將於本週舉行,盧廣仲今日於社交平台上發佈相片,表示︰「抵達香港,後天紅館見」,圖片亦顯示他身處尖沙咀廣東道,並於運動名牌店上掃了不少貨品。早前盧廣仲受訪表示自己這幾年聽了不少廣東歌,當中最常聽的為林家謙和Gareth.T,盧廣仲亦曾於《doodoodoo》一曲上與林家謙合作,為對方作曲與編曲,未知林家謙會否受邀成為今次盧廣仲紅館演唱會的嘉賓!

盧廣仲演唱會2024|演出日子丶購票詳情、票價

盧廣仲去年於澳門演唱會《勵志的演唱會》完結之後受訪,期間宣佈明年3月將會來港舉辦演唱會。早前《盧廣仲勵志的演唱會 -香港站》宣佈演唱會將於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票價分為HK$980/HK$680/HK$380。

《盧廣仲勵志的演唱會 -香港站》

演唱日期︰2024年3月16日

演唱場地︰紅磡香港體育館

演唱時間︰8:15p.m.

票價︰HK$980/HK$680/HK$380

優先訂票日期︰2024年1月 10-12日

優先訂票網站︰按此

 

盧廣仲演唱會2024|搶飛攻略及購票連結

今次東亞銀行信用卡將可優先訂票,搶飛攻略如下︰

  1. 2024年1月10日上午10時準時優先訂購,開售當日準備好你的東亞銀行Visa卡、Mastercard或銀聯雙幣信用卡購買門票。

  2. 交易成功後,客戶將以電郵方式收到Cityline之訂購確認。

  3. 盧廣仲演唱會門票將以本地速遞方式於演出日期前7日派遞至持卡人提供的指定地址。

每次透過熱線 / 網上進行訂購上限為6張。

盧廣仲演唱會2024|座位表

今次《盧廣仲勵志的演唱會 -香港站》將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辦,座位表可參考︰

盧廣仲演唱會2024|歌單

目前盧廣仲演唱會2024尚未公佈歌單,不過從澳門演唱會《勵志的演唱會》可以預計部分歌曲將會演出。

  1. 《Oh Yeah》
  2. 《勵志論》
  3. 《藍寶》
  4. 《雨時多雲偶陣晴》
  5. 《愛情怎麼了嗎》
  6. 《好想要揮霍》
  7. 《肌肉的記憶》
  8. 《狂迪》
  9. 《我愛你》

盧廣仲演唱會2024|演唱會新聞

雖然距離上次盧廣仲在香港辦演唱會已有5年,不過去年盧廣仲就曾帶著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來港謝票,更同時身兼電影配樂及獻唱主題曲《工作與休息》!

圖片來源︰VIU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