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空運直送高質車厘子 果園第三代經營 堅守樹上熟傳統更多汁濃郁

文: a.Ki
2023.12.22

踏入12月又到南半球車厘子豐收之時,豐滿圓潤、色澤誘人的紅色果實看起來的確非常美味,但其實車厘子質素絕對有高低之分,如果想買到粒粒都一樣高質爽口,就要搵可以信賴的果園及品牌,才能確保每年每粒出品都有高水準保證。來自澳洲的Koala 車厘子已有接近80年歷史,一直由家族經營及擁有,多年來堅守樹上熟傳統,讓其出產的車厘子更具風味及甜度、粒粒爽脆多汁,現在在香港就可以品嚐到從產地空運直送的超甜高質車厘子,實在好幸福!

第三代傳人堅守兩大傳統 每一粒都是完美果實

Koala 車厘子的故事由1944年開始,現在由第三代傳人經營,雖然果園規模比當年大很多,基地亦轉移至距墨爾本兩小時車程的Yarck,使用的新科技更是不可同日而語,但品牌理念始終不變—家族多年來堅守讓車厘子樹上熟的傳統,因為讓車厘子在樹上有較長的成熟時間,可以讓其更充分發展其風味和甜度,每多一天就會有更豐富的口味層次,對比市面早期採摘並人工成熟的車厘子,口感更濃郁多汁,分別非常明顯。另一個讓Koala車厘子一直擁有極佳口碑的原因,就是他們堅持不會採摘不合格的車厘子,務求每一粒送到客人手上的果實都是最高品質。

果園分佈三個地區 極嚴格篩選保最高品質

要種香甜爽口的車厘子有很多必需顧及的因素,首先Koala將果園分佈在三個不同地區,每個地點都擁有獨特的環境及氣候,確保整個車厘子季節的不同時間都可以出品最好的果實。其中被譽為Koala最甜、最脆的車厘子—「Koala Elevation 600」,就種植在位於維多利亞州斯特拉斯博吉山脈 (Victorian Strathbogie Range) 、標高海拔600米的果園,憑藉這裡涼爽的氣候,讓車厘子留在樹上成熟的時間可以更長,滋養出最甜美同時保持脆爽的極品美味。

另一方面,極為嚴格的篩選程序,更為本來已花盡心機種植的車厘子作最後把關:每顆車厘子都會被單獨拍攝達35次之多,以保持品質一致;配合採用最新光學感測技術進行分類,就連最微小的缺陷都無所遁形。車厘子在經過自動分揀過程之後,會再進行人工檢查,當中只有最好的車厘子才會被包裝發售。在旺季期間包裝棚會僱用超過250名員工進行檢查工作,努力維護及執行最高的品質標準。

Koala品牌深明最好的車厘子都靠最好的自然環境來孕育,所以非常重視環保工作,除了不斷嘗試採取措施以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亦努力尋找其他包裝物料來減少對塑膠的依賴。從2022年起,品牌的塑膠籃製作材料中,含有至少 80% 回收素材;果園亦盡可能利用太陽能來為包裝廠及農場提供電力,希望創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將甜美的車厘子傳統更長久地延續下去。

更多關於Koala車厘子:https://koalacherries.com.au/
WhatsApp訂購:(852) 6101 8396
其他銷售點:各大超級市場

Source: Instagram @KoalaCherries @fubofruit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