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茶飲店奈雪的茶進駐尖沙咀 選址喜茶隔離疑對撼

文: 李沛堯
2023.12.30

繼內地人氣茶飲店「奈雪的茶」於2019年在山頂開設香港第一間分店,今次新分店選址於市內殺入旺區尖沙咀,據網上資料顯示已有圍板並寫上K11 Art Mall店即將開幕。近年內地連鎖茶飲店如「喜茶」及「蜜雪冰城」都陸續進駐香港市場,不知道今次的「奈雪的茶」大家又有沒有興趣幫襯呢?

有網民發現內地人氣連鎖茶飲店「奈雪的茶」在K11 Art Mall一舖位出現圍板,表示於2024年春季開幕,更選址在另一間同樣來自內地的著名茶飲店「喜茶」隔離,可能會掀起兩間同類型店舖的競爭。「奈雪的茶」2019年宣布登陸香港,第一間分店開設在山頂廣場,如今再開店殺入旺區,可能會吸引更多人購買。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奈雪的茶」為內地現製茶飲店品牌,提供鮮果茶、鮮奶茶及純茶等現製茶飲及烘焙產品。近年不少內地飲品店進攻香港市場,最新的「蜜雪冰城」在旺角開幕後亦吸引大批市民幫襯,今次「奈雪的茶」在尖沙咀開設分店亦引來關注。

資料及圖片來源:小紅書、奈雪的茶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