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大型衝浪場「浪谷」登陸啟德AIRSIDE!自由任玩時段+衝浪島嶼主題餐廳酒吧

文: 王卓盈
2024.01.19

全港首個商場大型室內衝浪場「浪谷」正式登陸啟德AIRSIDE!佔地逾14,000呎集合衝浪和美食!場內分別有滑板衝浪和直立式衝浪任玩,人均$500可以自由任玩60分鐘,還有衝浪休息室、更衣室及以衝浪島嶼為主題的餐廳酒吧,運動過後可以即時享用東南亞美食!大家千萬不能錯過啊!

即刻去片

Groundswell浪谷是香港首個集合海浪、美食的室內衝浪場,位於2023年新開幕的AIRSIDE啟德商場,Groundswell 浪谷於1月正式開幕。佔地逾14,000呎集合衝浪與美食於一身,除了有衝浪體驗,場內還有衝浪休息室、更衣室及以衝浪島嶼為主題的餐廳酒吧!餐廳以印尼、泰國和越南菜為主,大家玩樂過後可以到餐廳醫肚,另外亦有創意雞尾酒,讓大家在Groundswell浪谷放鬆身心!

現時Groundswell浪谷提供自由任玩時段,港幣$500可以自由任玩60分鐘,適合即興衝浪或第一次嘗試FlowRider的人。而作為新手,大家記得要自行帶備泳衣和毛巾,全程亦會有教練即場一對一指導,歡迎各種技能水平的人參與!「浪谷」沒有年齡限制,參與滑板衝浪的人士身高需達107cm或以上,而參與直立式衝浪的人士身高則需達120cm或以上。

Groundswell浪谷包含衝浪休息室和更衣室,設有寬敞的儲物櫃、淋浴設備、毛巾及衝浪裝備站,大家只需穿上泳衣或衝浪褲,就可以隨時開展衝浪冒險。在FlowRider的另一端設有溫暖及寬敞、充滿海浪設計元素的衝浪休息室,裡面備置海灘色調的舒適座位,大家可以盡情交流的聚腳點。有齊寬敞的置物櫃淋浴設備及衝浪裝備站,為大家的衝浪冒險做好準備。

Groundswell浪谷更特設衝浪島嶼為主題的餐廳酒吧,美食融合了印尼、泰國和越南菜的特色味道,招牌菜式包括大蝦木瓜沙律、加多加多印尼什錦沙律、沙爹雞肉串、泰式冬陰功湯、泰式炒金邊粉、森巴醬炒大蝦、巴東牛肉、黃豆醬炒卷心菜、班蘭椰絲卷等等。大家想再chill一點,嘆一杯嘆一杯冰凍的香茅特飲、蝶豆花椰子水和泰式珍珠奶茶,盡情享受玩樂時光!

Groundswell浪谷

地址:九龍啟德協調道2號Airside 6樓601室

來源:Groundswell浪谷網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