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3個全新兒童遊樂場免費玩!必玩遊玩設施 超大沙池+彩虹人力滾輪(附前往交通方法)

文: 王卓盈
2024.01.12

2023年香港各區都陸續有新兒童遊樂場、新公園落成等,最近啟德新設了3個全新兒童遊樂場,分別是啟德車站廣場二期和東啟德公園遊樂場,而且公園內的設施比一般公園完全不同,除了有更多特別設計的玩樂設施,亦包含更新穎、更多元化的玩樂設施,讓小朋友放假能盡情放電!

啟德車站廣場二期2023年12月17日正式開放使用,建於前機場北停機坪地區,位於啟德市中心,佔地約8.5公頃,當中包含露天廣場,寛闊的草坪和水景設施,並設有多個康體設施,包括2個新兒童遊樂場、適合各年齡人士的健身設備和太極廣場等,滿足不同年齡人士的需要。此外,啟德車站廣場二期有2個草地滾球場將於2024年首季開放。廣場同時亦是寵物共享公園,大家可以攜帶寵物一同進入!

 

啟德新遊樂場一共有2個兒童遊樂場,兒童遊樂場A設有滑梯、鞦韆和繩網,公園內還有健身設備,大人可以同時與小朋友一起玩;走大約3分鐘路程就會到達兒童遊樂場B,這裡最大賣點就是設有大面積的沙坑,有大型挖沙工具讓小朋友自由探索,但同樣建議大家自備玩沙工具。另外,場地設有一條超長繩網徑,包含了不同類型的障礙物和3條長滑梯,而最特別遊樂場有傳統滾輪滑梯,小朋友一一定玩到不想走!

另一個兒童遊樂場是新落成的東啟德公園,佔地約7百平方米,鄰近鑽石山站,其中最特別是公園的設備是由社區各個持份者設計,當中更有小學生參與設計!整個公園分為四個區域:森林歷奇、叢林探索、旋轉綠地及健體園地!最吸引一定是由小朋友設計的人力滾輪,好像變身成為倉鼠一樣,喜歡刺激的小朋友,可以挑戰旋轉吊椅,超級刺激!「彩虹樂園」內設有三款彈床,圓形的專為幼童而設,而七彩的方形和長形彈床更並排而設,吸引小朋友穿梭往返,來回彈跳。

交通指南

市民如果想前往啟德車站廣場,可由港鐵啟德站D出口步行前往,或乘搭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到達。而想前往東啟德公園,可由港鐵鑽石山站B出口步行前往,或乘搭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到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