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狠愛你|全港最大「戲院配對」活動!$180包睇戲+配對有緣人

文: 李國樑
2024.01.04

真的狠愛你|悉尼斯威尼(Sydney Sweeney)與格倫鮑威爾(Glen Powell)最新的愛情喜劇《真的狠愛你》(Anyone But You)即將於1月18日正式上映,故事講述男才女貌的Bea(悉尼斯威尼 飾)和 Ben(格倫鮑威爾 飾)在初次約會時就發生一件天大誤會,令二人戀人未滿就變仇人。誰知天意弄人,他們竟在一場異地婚禮上重逢!為隆重其事,MOVIE6將舉辦《真的狠愛你》MOVIE友緣人特別場,一個價錢為你配對好對象,交換聯絡「啱傾」先再到戲院欣賞電影《真的狠愛你》!

MOVIE6 將於1月4日至1月16日舉辦《真的狠愛你》MOVIE友緣人特別場,票價為$180,包括所有活動、戲票及爆谷套餐換領券一份。

活動將由1 月 4 日 - 1 月 11 日開始由MOVIE6進行有緣人配對,購票者將收到確認電郵,內附「MOVIE友緣人問卷」,必須於1月11日前填好。

然後由大會於1 月 12 日交換聯絡,以電郵方式獲取友緣人的Telegram及個人簡介,並於1 月 15 日最後將會收到「配對確認」電郵確認雙方意願,最後於1 月 16 日揭曉配對結果,當日更會見面玩遊戲並一同欣賞《真的狠愛你》!

大會表明屆時座位比例將分成男女各一半,相隔而坐。若然購票人士認為配對對象不合適更可以即日再更換,$180的票價包睇戲丶爆谷丶啤油以及配對有緣人!

MOVIE6 X 《真的狠愛你》特別場

日期:2024 年 1 月 16 日

時間:7:15 pm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英皇戲院

票價:$180(已包以上所有活動、戲票及爆谷套餐換領券一份)

購票連結︰按此

《真的狠愛你》1月18日 正式上映

 

MOVIE6 X 《真的狠愛你》特別場將於2024 年 1 月 16 日放映。

MOVIE6 X 《真的狠愛你》特別場將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英皇戲院放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