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澳門演唱會2024|張敬軒IG宣告白事 個人頭像轉燭光悼念

文: 李國樑
2024.01.05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2024|張敬軒《THE PRIME CLASSICS張敬軒澳門演唱會》正進行得如火如茶,連帶張敬軒於2023年度叱咤頒獎典禮奪得「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及「叱咤樂壇至尊歌曲大獎」兩項大獎,歌唱生涯再添里程碑。惟今日(5日)張敬軒於個人IG宣告家有白事,演唱會前後未能做一件事。

張敬軒《THE PRIME CLASSICS張敬軒澳門演唱會》自去年12月15日起開始舉行,14場演出加上今年1月14日的兩場歌迷專享生日會,澳門演唱會就完滿落幕。

惟今日(5日)張敬軒於個人IG上發佈Story,表示︰「家中有白事,演唱會前後未能會客,敬請原諒。」雖然未知確實細節,不過張敬軒個人IG上的頭像亦轉為一盞燭光,以作悼念。

早前張敬軒於2023年度叱咤頒獎典禮奪得「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及「叱咤樂壇至尊歌曲大獎」兩項大獎,其中「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更是事隔9年再奪此獎,昨日張敬軒出席品牌活動時亦透露2月將有大型謝票,分別包括街站形式以及捐款形式,希望將謝票花費的金錢轉成幫助到有需要的人,同時正詢問律師街站會否造成阻街。暫未知張敬軒家中白事會否影響活動行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