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最長壽半自助西餐結業 19年歷史APM試業期間已開幕

文: 鄺梓晴
2024.01.11

位於觀塘APM裏的「Table 18 Bar & Restaurant」將於本月結業,餐廳是商場最長壽的店舖並早於APM業期間已開幕,曾是不少觀塘打工仔的飯堂之一,亦是區內區民的回憶。對於餐廳結業網民大感不捨。

翻查資料Table 18 Bar & Restaurant早於APM 2005年試業期間已間屹立在商場。餐廳在FACEBOOK上宣布,因租約期滿將於1月13日結業。餐廳主打半自助餐,沙律吧提供多款配菜任均選擇,包括芝士,蛋糕甜品以及新鮮生果等等。

對於餐廳結業,網民均在帖下留言指在Table 18 Bar & Restaurant擁有許多回憶,並希望餐廳選址其他地方,來日有機會再聚。把握剩餘的日子去惠顧吧!

Table 18 Bar & Restaurant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UC-1號舖
營業時間︰11:00 - 23:00
電話﹕3148 9444

資料及圖片來源︰FB@Table 18 Bar & Restaurant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