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新開全紅色主題隱藏酒吧!必試6款創意cocktail+露台海景打卡位

文: 黎穎琛
2024.01.13

各位夜貓注意啦!尖沙咀K11 Musea新開了一間以全紅色為主題的隱藏酒吧Red Room,坐擁維港靚景,配以東方宮庭風裝潢,啱曬鐘意打卡影相的朋友,仲有6款創意cocktail,即睇記者試飲推介啦!

尖沙咀一向多酒吧,最近K11 Musea商場內新開了一間以全紅色為主題的隱藏酒吧Red Room,這間隱藏酒吧穿過秘密大門後,需要經過一列紅色儲物櫃,找到隱藏按鈕,才可以進入,一行入酒吧全紅色環境十分搶眼,加上東方宮廷風裝潢,充滿古典美,行出露台位,能看到維港海景,碰上日落時間的話景色更美!喜歡打卡拍照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Red Room | 酒吧環境

Red Room | 招牌cocktail

飲品方面,酒吧主打6款招牌cocktail,cocktail價錢由$158起,記者就試飲了其中3款cocktail,"Tea Fist"裝在寶盒內,盒內乾冰煙霧瀰漫超吸睛,cocktail帶淡淡茶味,配上旁邊的陳皮,中西融合很有創意,另一杯"Red Temptaion"用中式茶杯奉上,富有傳統特色,杯內有紅棗和杞子,喝起來味道像中式糖水,甜甜地適合女士或不常喝酒的朋友。如果想酒味濃烈一點,就要試試"Flame",製作過程會有火焰超搶眼,煙燻及威士忌酒味較濃,容易醉的朋友要小心啦!除了cocktail,酒吧亦有紅白酒等不同酒類,大家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選擇!更多選擇可以參考以下餐牌 :

Red Room | 佐酒小食

有美酒怎少得美食呢?酒吧亦有提供多款佐酒小食,包括西班牙火腿及脆辣雞翼,西班牙火腿放在注滿熱水的碟上,令油脂分泌,油香滿溢,雞翼即叫即炸,拎上手熱辣辣,十分香脆,佐酒一流!

Red Room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6樓60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下午3時至凌晨1時(星期日休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