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東街大年初三舉行新春節慶巡遊 文化匯演/醒獅體驗工作坊

文: 鄺梓晴
2024.02.12

利東街每年節日都會舉行不同主題的裝飾,今年新年都不例外。利東街將會化身成一條200米長的,共800個的新春燈籠海。另外,更邀請了兩支會在新春花車巡遊的國際隊伍及其他本地團隊表演,並特設醒獅工作坊讓市民體驗舞獅的基本舫作,感受新年的氣氛,立即查看內文睇更多的詳情啦!

「新春節慶巡遊」文化匯演

事隔七年利東街再度舉辦「新春節慶巡遊」文化匯演,於2月12日年初三傍晚以歡樂喜慶的歌舞鬧春,同賀新歲!旅發局在年初一的花車巡遊匯演均吸引大批市民及旅客慕名欣賞,往往一票難求,水洩不通。今次包括有西班牙首屈一指的10人舞團Golden Dream,在熱情奔放的拉丁美洲音樂襯托下熱舞,以及來自德國的8人踩高蹺團隊Universe Of Lights化身夢幻的移動燈飾。

除了國際隊伍之外更有本地代表王仁曼芭蕾舞學校及SDM爵士芭蕾舞學院,分別帶來俏皮可愛的芭蕾舞及注入中國舞元素的爵士舞表演與大家賀新春。

醒獅表演及體驗工作坊

舞龍醒獅是慶祝農曆新年必備的傳統習俗,想親身體驗舞獅活動以及了解當中傳統文化的話,利東街將於2024年2月10日及11日(年初一、二)特設了四場限定醒獅表演及體驗工作坊,讓大家近距離欣賞傳統新年醒獅表演。免費登記成為利東街會員,即可以200電子積分優先換領「舞獅文化體驗班」名額乙個;顧客及旅客亦可透過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200及追蹤利東街社交平台,現場換領活動名額乙個。名額先到先得,換完即止。參與體驗工作坊更可由專業導師指導學習舞獅基本動作,最後進行簡短舞獅表演體驗,親身投入喜慶新禧當中!

金龍醒獅舞動賀新禧

而在2月20日,利東街亦會上演「金龍醒獅舞動賀新禧」!一條80多呎的傳統大金龍將引領著5隻彩色醒獅在利東街進行精彩表演,先由一眾嘉賓為醒獅進行點睛儀式,金龍醒獅團隨即展開經特別編製的新春表演,躍動在梅花樁上及於利東街巡迴一周,為全港市民帶來新春幸運和祝福!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