鰂魚涌好去處|鰂魚涌夜光彩繪+雞尾酒放題好去處!3小時任畫、螢光身體彩繪、自製cocktails

文: 李沛堯
2024.01.19

各位夜貓注意啦!想飲酒又想搞搞新意思?鰂魚涌一間藝術工作每月定期舉辦夜光彩繪兼自調雞尾酒放題活動,讓你在微醺的晚上盡情發揮藝術細胞,在畫板上畫出漆黑的螢光,更可以把夜光顏料畫在身上,與一班志同道合的參加者狂歡一晚!

即刻去片

位於鰂魚涌的藝術工作室「Gowld Art Centre覺藝」提供藝術空間舉辦各類Art Jamming(即興藝術)活動,其中每月恆常舉辦「Glow in the Dark」夜光彩繪兼雞尾酒放題活動。參加者可以一邊飲酒一邊拿起畫筆,享受溢光流彩。活動主打螢光顏料,特別之處在於需要在漆黑環境完成畫作,當開燈時作品又會呈現另一感覺,超級神奇。

活動包含任飲雞尾酒及其他飲品,參加者可以親自調配專屬cocktails。店內提供各款基酒,客人們可以用果汁、梳打水等自行配搭,享受調酒的樂趣。

Gowld Art Centre為每位參加者提供畫布、繪畫用具、夜光霓虹顏料及身體彩繪。所謂Art jamming即參加者不需要有任何繪畫基礎,仼何人都可以參與!各位可以自由自在地投入自己的藝術世界。場內亦有導師指導,像記者般的繪畫小白都無問題。材料更包含身體彩繪,各位可以在臉上、身體上畫出喜歡的圖案。

除了夜光彩繪活動,「Gowld Art Centre」亦設其他藝術活動,如藝術版MBTI測試、月圓之夜、藝術課程等,更設包場服務。有興趣的大家記得約上朋友,盡情發揮你們的創意小宇宙,兼chill一晚啦!

Gowld Art Centre覺藝

「Glow in the Dark」夜光彩繪兼雞尾酒放題活動

價錢:HK$250/ 位 (包括20x20畫布、繪畫用具、夜光霓虹顏料及身體彩繪、雞尾酒及飲料暢飲)

時間:7pm - 10pm

日期:2月-- 2月17日、3月-- 3月23日

(每月不定期,詳情請留意Gowld Art Centre社交平台)

其他藝術活動: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1065號東達中心6樓602室

 

圖片來源:記者拍攝、Gowld Art Centre

 

 

活動資訊

  • 地址 鰂魚涌英皇道1065號東達中心6樓602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