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O音樂節2024︱亞洲潑水音樂節S2O今年6月強勢回歸 (票價/時間/表演名單不斷更新)

文: 鄺梓晴
2024.04.18

S2O作為亞洲的潑水音樂節,上年8月首度登陸香港,吸引超過 23,500 位人次,是香港最大型的降火潑水音樂節!今年S2O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將會在6月8日及9日回歸,官方已公布門票資料及資訊但暫時未有表演陣客,本文將會持續更新最新消息。

今年 S2O 香港站獲得「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品牌」、「香港國際機場」及「泰國政府旅遊局」的支持;「香港國際機場」更會送出機票給本地市民及旅客(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加上端午節長周末,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東南亞、內地、特別是鄰近粵港澳大灣區的旅客參與,一同體驗只有在 S2O 香港站才能享受到的最方便又時尚的濕身電音派對! 

S2O音樂節2024︱活動詳情

今年S2O特別擴大濕身區空間、全面提升噴水及舞台音響效果,將以以「Hydro Reactor(水動能量裝置)」為主題的主舞台配合「360 度環迴噴水系統」,每日為觀眾帶來以接近20 萬公升水。在非濕水區的「Summer Beats Zone」,今年將化身為Rapper 表演及Dance Battle 區,廣邀世界各地Rapper 及街舞潮人與本地精英在擂台交流切磋。

S2O音樂節2024︱表演名單

S2O 2024 香港站演出陣容強勁,包括 2023 年 DJ Mag 世界百大 DJ 排行榜第 7 名的「電音巨人」AFROJACK、瑞典最強電音二人組 GALANTIS、2023 年 DJ Mag 世界百大 DJ排行榜第 4 的巴西巨星 ALOK,其他 2023 年百大 DJ 跳舞音樂界冉冉新星 ACRAZE、丹麥的DJMORTEN、與及ANDREW RAYEL、荷蘭新星 DJ BROOKS、以驚人舞台爆發力稱霸舞台的皇者 KAYZO、洛杉磯 DJ 界新星 PAULINE HERR 及荷蘭鬼才 DJ 組合 SJRM。

DAY1(8/6)

DAY2(9/6)

S2O音樂節2024︱門票資訊

▼公開發售門票▼

門票將於4月19日上午11時在KLOOK公開發售。

GA基本通行門票: HKD$980(1天) / HKD$1580(2天)
VIP門票︰HKD$1880(1天) / HKD$2880(2天)

今年除了 GA 及VIP門票外,更特設VVIP「Royal Fanily」包廂。包廂套票包括專屬入口、配備專屬管家、頂級特選酒單、VVIP 洗手間、更衣室、儲物櫃等等。總共設有3款適合不同人數和配備的 VVIP 皇室包廂套餐,當中最尊貴的更有按摩浴池!今年大會更增設 VIP Premium 套餐,可聯絡 s2ohkvvip@sixdegrees.com.hk 查詢詳情及訂購!

資料及圖片來源︰IG@s2ohongkong

S2O音樂節2024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入口: 中環龍和道 9 號 – 金鐘添馬公園入口)
時間︰下入午1時至晚上11時(表演時間︰下午2時開始)
日期︰2024年6月8-9日
公開發售︰4月19日上午11時於Klook發售
票價︰GA: HKD$980(1天) / HKD$1580(2天)
VIP門票︰HKD$1880(1天) / HKD$2880(2天)
入場觀眾 : 18 歲或以上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