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新開兒童遊樂場!免費玩3大主題區+必玩全港最長13米滑梯

文: 王卓盈
2024.01.26

最近有很多兒童遊樂場落成,深水埗兒童遊樂場最近正式開放,佔地約6,400平方米,分為三個遊玩主題區,當中必玩高逾6米及長逾13米的旋轉滑梯,還有超大的沙丘地堡,小朋友一定很喜歡!即往下了解詳情!

深水埗公園佔地約 6,400 平方米,以「大自然主題」為設計概念,以「沙」、「植物」和「水」為主要設計元素,分別設有「沙丘地堡」、「森林草原」及「綠洲噴泉」三個主題區。場內亦設置多種類型的鞦韆和不同高度的滑梯,當中最吸引就是位於「沙丘地堡」的攀爬塔更連接高逾6米及長逾13米的旋轉滑梯,是目前康文署轄下遊樂場最高及最長的滑梯!

遊樂設施

沙丘地堡包括:沙地冒險的攀爬塔、弧形滑梯、旋轉滑梯、滾筒滑梯、共享滑梯、沙池、共融遊樂場的彈珠台、獨木橋、腳下陀螺;森林草原包括:韆鞦區的氹氹轉、韆鞦、搖搖木、隧道冒險的玩樂隧道、音樂地帶的花花鈴鐺、音樂敲擊管、花瓣鼓;綠洲噴泉包括:攀爬地帶的攀爬繩網、噴泉樂園的嬉水感官牆、鯨魚噴泉、八爪魚噴泉、魚兒同樂、彈跳天地的彈床、幼兒彈床。

周邊設施

此外,場地周邊設施亦有門球場、健身園地、籃球場、長者健身園地,無論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可以樂在其中,因應各自的能力和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遊樂設施,促進長幼、傷健和社會融合。

深水埗公園

地址:荔枝角道733號深水埗公園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