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Run HK 2024 3月回歸赤柱!經典粉紅高踭鞋慈善賽/粉跑5公里

文: 黎穎琛
2024.01.30

大家有沒有試過穿著高跟鞋在赤柱大街狂奔呢?由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舉行的年度粉紅盛事Pink Run HK.2024將會於3月10號回歸赤柱!今年設有「粉紅高踭鞋慈善賽」、「親子粉跑」、「粉跑5公里」三大項目,有興趣記得提早報名啦!

由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舉行的年度粉紅盛事Pink Run HK.2024將會於3月10號回歸赤柱!活動旨在提高公眾對遺傳性乳癌、卵巢癌及前列腺癌的認識及關注;活動所籌得之善款將用於資助本地經濟有困難之高危家庭進行 BRCA基因突變測試及輔導工作。賽事設有「粉紅高踭鞋慈善賽」、「親子粉跑」、「粉跑5公里」三大項目,每條路綫都充滿特色,邊跑邊做善事!

其中最經典的「粉紅高踭鞋慈善賽」,參賽者將在鋪上粉紅地毯的赤柱大街奔跑,以展現對遺傳性乳癌患者及其它遺傳性癌症病友的支持與關懷。「粉跑5公里」賽道甚富挑戰性,是運動愛好者的不二選擇!賽道會經過斜路、石級小路和部份車路,途徑春磡角、馬坑公園、美利樓等赤柱打卡點!最後「親子粉跑」則是輕鬆簡單的親子跑,同時為病患者及其家人打氣。

除了冠、亞、季軍獎項外,活動還設立了「最佳造型獎」和「最高籌款獎」。獎品豐富,不容錯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登入www.pinkrun.hk 報名!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Pink Run HK.2024 活動詳情

日期: 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 

時間: 9:30AM-4:00PM

地點: 赤柱大街

報名日期: 2024年1月29日 (星期一) 早上10點開始

 

來源: 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