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空氣清新茶几變成收藏藝術品 LG PuriCare AeroFurniture Bored Ape Edition型格登場

文: a.Ki
2024.01.31

為了健康,很多人都會為屋企添置空氣清新機,以提供源源不絕的清新空氣,坊間亦有林林總總不同的空氣清新機設計,但要選一部能夠容易融入家居擺設、外型與性能兼備的卻選擇不多。LG PuriCare系列推出的「AeroFurniture」4合1空氣清新機,同時結合了茶几、氣氛燈及無線充電器於一身,設有3款顏色可以配襯不同的家居布置;然而原來其設計藏著彩蛋,就是可更換的枱面板,只要一按茶几底的解鎖掣,就可以拿起面皮,隨心隨意更換茶几面,去年年尾時LG就推出了極具話題性的無聊猿(Bored Ape)特別版枱面

無聊猿枱面茶几 極具收藏價值
LG一直希望把旗下的家電產品輕易融入不同家居設計之中與,推出限量的Bored Ape Edition的LG PuriCare AeroFurniture空氣清新茶几,把圓形的茶几枱面板更換成合共4款無聊猿造型茶几面板,讓你自由組裝,4款無聊猿造型獨特,還附以迷幻及bling bling設計的背景,令家中的茶几頓時變成一件實體化的Art piece,收藏與實用性兼備,亦令家居增添色彩。

4款無聊猿的茶几面板設計,配上與本身造型相配的背景,有Bling bling、迷幻及鐳射感觸。

圓形枱面板可以輕易換成Bored Ape版本限量枱面,令茶几增添藝術感。

几底下設有解鎖掣,輕易揭開枱面板。

可調校氣氛顏色 全方位過濾空氣
LG AeroFurniture系列主打的功能是空氣淨化,跟其他PuriCare系列的空氣清新機一樣,茶几內置了PuriCare 360˚ HEPA濾網,能有效消除99.9%經空氣傳播的細菌、小至0.01微米的超微細灰塵,以及將有害氣體或異味過濾,再把潔淨空氣全方位散播至每個角落。而且它內置UVnano技術,去除風扇葉片上 99.99% 的細菌,以確保家中空氣潔淨。用家可利用「LG ThinQ」手機App連接家中WiFi,以調校過濾風速、轉成睡眠模式減少運作聲音、改變茶几枱底環形氣氛燈的8種不同顏色燈光及亮度等,營造舒適的家居環境。

利用「ThinQ」手機App可輕鬆調校顏色燈及過濾器的風速。

無線為Gadget充電
空氣清新茶几的枱面雖小,不過最方便的功能是可以無線為手機充電,支援無線充電的iPhone或Android手機型號,配以最高10W功率充電,放在梳化旁或床邊都是非常實用的功能。除了為手機充電,其它Gadget如藍牙耳機若也支援無線充電,也可放在充電板上方補給續航力。

茶几上的小圓板就是充電位置,放上手提電話即可補充電源。


LG AeroFurniture空氣清新茶几共有3款顏色,包括瑰麗紅、忌廉白與香檸黃。

 


*Source: L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