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香港演唱會2024|CNBLUE時隔7年舉辦香港演唱會!門票資訊/購票日期/座位表

文: 鄺梓晴
2024.03.16

CNBLUE演唱會2024|繼CNBLUE主唱鄭容和上年在港開設個人演唱會後,反應熱烈!而今次CNBLUE整隊樂團將會在3月16日於假亞博舉行「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IN HONG KONG」演唱會,即睇以下公開發售、票價、座位表、歌單啦,記得mark實以上搶飛日期和時間啦!

於去年十月舉行時隔6年的韓國單獨演唱會後,CNBLUE緊接宣佈時隔7年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有幸成為是次亞巡的首站。適逢出道14週年的CNBLUE,早前在社交媒體上公開了成員們各自準備的親筆手寫信。隊長鄭容和表示10週年的時候已經感覺很神奇,不敢相信這麼快就已經出道14年,並跟BOICE們深情約定不論快樂與憂愁都要一起度過。鼓手姜敏赫則感謝BOICE們的支持,讓他們度過了快樂的2023年,並希望CNBLUE、BOICE和FNC一起幸福下去。貝斯手李正信一開始則先祝大家新年快樂,並希望2024年也多多指教,最後更以”我愛大家”作為結尾。

CNBLUE香港演唱會2024|演出日子 購票詳情

《CNBLUENTITY》香港站演唱會將於2024年3月16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館,票價分別有HK$ 1,788/ 1,488 / $1,088 / $888四個價位,粉絲有機會獲得率先入場觀看綵排、參與歡送環節,親筆簽名海報以及香港限定小卡等福利。

CNBLUE香港演唱會2024|搶飛攻略

《CNBLUENTITY》香港站演唱會公開購票日期及時間為2月16日,於快達票 www.hkticketing.com 公開發售,購票熱線:31 288 288。

CNBLUE香港演唱會2024|座位表

《CNBLUENTITY》香港站演唱會將於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館舉行,座位表可參考如下︰

CNBLUE香港演唱會2024|歌單

可參考《CNBLUENTITY》首爾場歌單

  1. 외톨이야
  2. Love
  3. 직감
  4. Hey You
  5. 상상 (Imagine)
  6. Love Light
  7. 이렇게 예뻤나 (YOU'RE SO FINE)
  8. Love Cut
  9. 99%
  10. Lady 
  11. Coffee Shop
  12. Time Capsule
  13. Winter Again
  14. Till When
  15. Hide and Seek
  16. Cinderella
  17. In My Head
  18. I'm Sorry
  19. Radio
  20. Between Us
  21. YOUNG FOREVER
  22. Can't Stop
  23. Then, Now and Forever
  24. Love Girl

而為了幫香港演唱會宣傳造勢,CNBLUE公開了第一波的宣傳影片。片中CNBLUE以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又賣口乖說非常非常想念大家,更透露為了香港BOICE們準備了特別舞台。最後CNBLUE呼籲大家多多捧場,更跟一眾BOICE甜蜜約定「我哋到時見」!

CNBLUE香港演唱會2024《CNBLUENTITY》

演出日期︰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

演出場地︰ASIAWORLD-EXPO, HALL 10

票價︰HK$ 1,788/ 1,488 / $1,088 / $888

粉絲福利:彩排/ 歡送環節/ 親筆簽名海報/ 香港限定小卡

資料及圖片來源︰德碩文化香港站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