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全新立體光雕投影匯演!《龍之歌》主題+5個立體光雕投影

文: 王卓盈
2024.02.05

新一年想到特別的地方打卡!那一定要去大館全新立體光雕投影展覽,不但可以欣賞璀璨的光影,更可以與親朋好友打卡留念!今年《綻放大館2024》將於1月26日至2月14日期間舉行,在檢閱廣場上演,以《龍之歌》作為主題,為農曆新年添上節日氣氛,大家食完飯過後都可以欣賞到!

《綻放大館2024》將於1月26日至2月14日舉行,今年以《龍之歌》為主題於檢閱廣場每晚上演,而內容是講述從傳說中的龍出發,運用具神話色彩的插畫及三維動態影像,結合傳統廣東說唱與現代音樂,引領觀眾在山水、古書、圖騰與城市之間,尋找龍的身影,為農曆新年添上節日氣氛。今年綻放大館亦換上新面貌,利用超震撼霓虹光雕投影展現香港特色情懷!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與此同時,光雕匯演今季亦首次延伸到監獄操場,展出大館師友計劃《綻放大館 - 光雕繪本》的5組學生藝術家立體光雕投影作品。為藝術、創意媒體、電影及設計等相關領域的學生提供寶貴機會;在 The Electric Canvas 的指導下,嘗試重新構思及創作,並以大館監獄操場作為創意空間,讓他們有更多機會實踐及展示藝術成果,為大家帶來更多作品!

《綻放大館2024》

日期:2024 年 1 月 26 日至 2 月 14 日

地點:檢閱廣場

表演時間:2024年1月26日至2月14日 (2月10日至11日除外)

檢閲廣場 每晚6:30pm, 7pm, 7:30pm, 8pm, 8:30pm, 9:00pm ; 監獄操場 每晚6:45pm- 9:15pm

費用:免費

作品簡介

[檢閱廣場]

《龍之歌》

《龍之歌》將從傳說中的龍出發,運用具神話色彩的插畫及三維動態影像,結合傳統廣東說唱與現代音樂,引領觀眾在山水、古書、圖騰與城市之間,尋找龍的身影。

[砵甸乍坡道]

《霓虹》

霓虹燈牌是香港的標誌,「霓虹」將閃爍躍動的文字和圖案鋪滿砵甸乍坡道,引領訪客進入大館檢閱廣場。

《流水》

游魚穿梭於石澗之中,蜻蜓滑過水面,砵甸乍坡道化身潺潺流水。

《龍之旅》

彩龍悠遊於浮雲縈繞的高山和白鷺間,中國神話躍現砵甸乍坡道。

活動資訊

  • 日期2024年1月26日 - 2024年2月14日
  • 地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