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尖沙咀港式美食主題充氣樂園!3大彈床區!巨型菠蘿油迷宮/6大關卡闖關彈床

文: 李沛堯
2024.03.22

今個復活節,iSQUARE國際廣場於2024年3月22日至4月7日呈獻巨型港式美食打卡充氣裝置「港玩港味」彈滑充氣樂園,樂園設有三大玩樂區域:地道美食歷奇之旅、美食街樂園及智脆菠蘿油迷宮,破天荒以本土特色小食打造一系列彈床裝置。樂園內每個區域都佈滿不同鬥智鬥力的障礙及關卡,考驗小朋友的體能、平衡力和協調力,讓小朋友盡情放電外,家長們又可拍下超萌活潑時刻。

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於2024年3月22日至4月7日復活節假期期間,將有三大彈床充氣樂園讓小朋友盡情放電。當中包括巨大版「菠蘿油」、特大「港式熱奶茶」,還有各式各樣「放大版」的地道小食,如「雞蛋仔」、「格仔餅」、「蛋撻」等,極度吸睛!

地道美食歷奇之旅

首先地道美食歷奇之旅設有6大關卡,均以令人垂涎三尺的香港招牌美食作主題,包括「彩虹糖滑梯及波波池」、「港式熱奶茶攀登牆」、「魚蛋及蛋治小森林」、「瑞士卷隧道」、「港式薯條獨木橋」及「彈滑蛋撻彈彈床」,最後成功挑戰的小朋友可跳進七彩繽紛的波波池,沉浸在無限的歡樂氣氛中。

巨型美食街樂園

另一玩樂區域11米長巨型美食街樂園則以「懷舊冰室」為主題,小朋友們想進入「懷舊冰室」?先要登上旁邊的經典「紅白藍雪糕車」,通過車內的「巨萌障礙雪糕筒」,以及巨型炸爐內的「可愛港式炸脾陣」,即可成為冰室的座上客。「懷舊冰室」內則化身成巨型餐檯,放滿「孖腸加煎蛋」、「牛油方包」、「火腿通粉」,讓你盡情在香噴噴的港式早餐中嬉戲。

智脆菠蘿油迷宮

最後來到全港首個5米闊的智脆菠蘿油迷宮,經典的「菠蘿油」外型已經十分IGable,而巨型菠蘿包內是鬥智鬥力的牛油迷宮,既挑戰大家認知能力,亦考驗運動技能;更設有菠蘿油波波池,給小朋友盡情玩樂。

「港玩港味」彈滑充氣樂園詳情

日期:2024年3月22日至4月7日
時間:下午1時至7時
地點:iSQUARE國際廣場3樓
遊戲券換領方法:活動期間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遊戲券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