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生活概念館啟德店 期間限定最後一個月營業至3月底

文: 李沛堯
2024.02.28

白紙生活概念館啟德AIRSIDE期間限定店至上年9月正式開幕,迎來限定店最後一個月的尾聲,並於3月27日結束營業。集合本地、台灣品牌的白紙概念店售賣插畫文創產品,可謂文青必逛地方!各位趁着最後一個月,把握機會搜羅美美精品將它們帶回家啦。

於2023年9月開幕的白紙生活概念館啟德店,來到期間限定尾聲,將於3月27日結束限定店。白紙市集於社交平台寫道:「啟德POP UP店來到最後一個月,希望大家都喺度行得買得開心」。而有興趣於概念店售賣精品的檔主留意啦,還剩最後一個月的寄賣機會,可填寫表格報名申請

白紙生活概念館的旗艦店凝聚了多個不同類型的匠心手作,包括精緻紙品、手作飾品和家品攦設等。過往,白紙市集一直受大眾歡迎,經常招募多個台灣品牌,更開設了台灣品牌限定區,挑選台灣文化及原創元素的手作品,希望大家可感受到台灣匠人帶來的心思及設計,融入香港的文藝創作。

白紙生活概念館|啟德AIRSIDE POP-UP STORE

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3月27日
時間 :12:00nn - 9:00pm
地點:香港九龍啟德 AIRSIDE 4樓 L411號舖 (冒險樂園對面)

 

來源:whitemarkethk

 

 

 

活動資訊

  • 日期2024年2月27日 - 2024年3月27日
  • 地址 香港九龍啟德 AIRSIDE 4樓 L411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