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玩銅鑼灣7,500尺大型室內遊樂場!全木製樹屋+小型攀石牆 (附門票換購詳情)

文: 王卓盈
2024.03.08

港島都可以玩免費室內遊樂場?利園區新開一間親子玩樂休閒空間,佔地超過7,500尺,分了多個玩樂休閒區。Playdot特別之處是樂園所有設備都是利用木材打造,讓小朋友可以置身於大自然一樣,現在只要下載利園app,就可以立即以300積分換購門票入場,免費任玩兩小時,家長又多一個和小朋友去的好去處啦!

即刻去片

銅鑼灣新開一間全新親子玩樂休閒空間Playdot ,位於利園二期,佔地超過 7,500 尺,是港島區的罕有大型優質室內遊樂空間。Playdot最特別是全個遊樂場由天然木材打造,讓小朋友置身森林花園一樣,盡情探索!Playdot有約7大玩樂專區,提供各種類型的玩樂休閒設施,滿足不同年齡段的兒童,包括有閱讀區、攀爬架、滑梯、投影區、活動區、家長休閒區,還有舒適的角落給孩子安靜地閱讀,小朋友一定喜歡。

一入場最吸引就是全木製樹屋,小朋友可以周圍走動,樹屋背後還隱藏着一個小型攀石牆,可以訓練小朋友膽量。而樹屋旁邊還有一個小型滑梯和玩具池,家長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靜態一些的小朋友,Playdot設有閲讀區,超過二十多本圖書任揀,閲讀區還有一個小型樹屋可以慢慢看!Playdot還有模擬煮食區、化妝區、及形狀拼板等,靜態之餘還可以考驗手眼協調!Playdot亦會不時舉辦工作坊,家長可以同小朋友一起製作食物或者小勞作。

免費入場方法

現在只要下載 Lee Gardens 手機應用程式,登記成為 Lee Gardens Club 會員,便會即送500積分,而大家可以利用300積分換領Playdot體驗門票 (每張門票包括一位成人及一位兒童),入場任玩指定的2小時。 其後大家可以於利園區消費賺取積分,再換領Playdot體驗門票。

Playdot詳情

地點: 利園二期 18 樓 1801 室 Playdot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下午 2 時至下午 6 時 30 分
(2 個時段﹐每節 2 小時)
下午 2 時至下午 4 時
下午 4 時 30 分至下午 6 時 30 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早上 11 時至下午 6 時 30 分
(3 個時段﹐每節 2 小時)
上午 11 時至下午 1 時
下午 2 時至下午 4 時
下午 4 時 30 分至下午 6 時 30 分

*場地清潔時間:下午 1 時至下午 2 時;下午 4 時至下午 4 時 30 分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