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茗茶新品命名大賽!最具創意者贏$500天仁茗茶現金劵

文: 黎穎琛
2024.03.08

天仁茗茶大搞新品命名大賽!天仁茗茶為快將推出的苦瓜新品舉辦「無名苦瓜命名大賽」,由網民選岀最具創意的名字,勝岀者可以贏取$500天仁茗茶現金劵,活動由即日起至3月12日,自問有創意的朋友不妨挑戰一下!

天仁茗茶為快將推岀的苦瓜新品舉辦「無名苦瓜命名大賽」,並形容新產品是真如玉雕的白玉苦瓜浸泡在香濃的牛奶,配上芳香而抗養氧化的茉莉綠茶,「香噴噴」又「滑嘟嘟」,新品茶飲名將由網民話事,參加者需提供新苦瓜系列內,苦瓜配搭鮮奶綠的茶飲名稱,提供最具創意名字的參加者可以贏取豐富獎品!

即日起至3月12日,可於天仁茗茶FacebookInstagram「無名苦瓜命名大賽」貼文留言參加。天仁茗茶會於Facebook或Instagram選出共5名最具創意的名字,並於3月15日至19日在「香港天仁茗茶FB專頁」公開投票。最高票數勝出者將於3月27日公布,並可贏取$500天仁茗茶現金劵,其餘四位入圍參加者,每位可獲得:港幣$200天仁茗茶現金券。

來源: 天仁茗茶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