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12店在港島區絕跡 再見黃底招牌LIVING PLAZA

文: 鄺梓晴
2024.03.10

位於金鐘的第一代LIVING PLAZA擁有著黃色底的招牌再加上生活廣場字樣最為經典,日前貼出告示表示因租約期滿而結業,4月上旬將會成為最後營業日,亦代表黃底招牌將絕跡港島區。

位於香港灣仔軒尼詩道中港大廈地庫全層LIVING PLAZA的金鐘店日前貼出結束營業通知,表示因租約期滿,4月9日將會為最後一天營業。金鐘分店為第一代吉之島小型專賣店,由2012年10月開幕至今已有二十多年,以黃底招牌加上生活廣場字樣最為經典。

 

 

可惜的是店內能接收的手機訊號比較差,顧客底需行出樓梯位才能使用接受到正常訊號,加上佈置比較陳舊,最終因租約期滿於4月份結業,亦是2024年首間結業的小型專賣店。金鐘店結業後,第一代LIVING PLAZA 黃底招牌將絕跡港島區。

 

 

資料與圖片來源︰FB@Aeon Channel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