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研說話!Nu Skin新世代逆齡神器 帶你走進No.1美麗+健康領域

文: a.Ki
2024.03.22

在抗衰老的話題上,往往都充滿著都市傳說,如某處高山上的神秘不老仙草、那棵永垂不朽的花朵,都被語言文字幻化成青春永誌的夢幻成分。但這些護膚產品真實效用到底如何,相信花費過的都明白到只是一句口號。要真正落實抗衰老效果,相信科學才是王道!

擁有全球抗衰老科研顧問團、專門研製抗衰老產品的Nu Skin,匯集全球頂尖科學家,與多個領先研究機構合作,研發出以「天然萃煉、科學驗證」抗老化營養補充品及美容美體產品,今次由美編Co Co親身直擊Nu Skin皇牌抗老神器,為大家逐一解構從內而外的科研抗老法!

抗老Step 1:Check真啲!諾貝爾獎科技話你知
到底是營養不足、抑或生活習慣讓你加速衰老?這些專業答案,當然不是一般售貨員可以話你知!Co Co要得知自己問題所在,只須30秒就可以一手掌握個人抗氧化指數!

榮獲「全港排名第一綜合營養補充品品牌」*的Nu Skin Pharmanex®️領先業界。為更好給顧客提供健康建議,特別投資超過5億5千萬港幣,透過「拉曼共振光譜技術」這項諾貝爾物理獎之生物光學科技,與美國猶他州州立大學醫學系研究教授暨生物光學中心總監葛衛納教授共同研發出「生物光子掃描儀」。
用家只需把手掌心放於掃描儀的鏡頭前,便可即時量度出類胡蘿蔔素的水平,讓你即時得知身體的類胡蘿蔔素分數,繼而再有效地製定飲食、生活習慣及營養補充品,針對每項問題所在,不用再冤枉花費在不合適的方法上!

自由基對皮膚及身體造成氧化的傷害,亦是老化的起源;加上都市人通病——休息不足、飲食不定時、少吃蔬菜等,都是傷害身體的元凶。


美編CoCo於3個月前的測試錄得不理想的狀態,身體的類胡蘿蔔素分數只有21,000,雖未亮起紅燈警號,亦需多加保養!

抗老Step 2:揀啱補充品 全方位營養內在補給
所謂「邊度跌到、邊度企身」,既然知道營養不足,就要及時補充。不過人體所需維他命複雜又多樣化,聰明的Co Co就推介由Nu Skin Pharmanex®的Lifepak®️如沛補充營養素!



Coco經推介下開始服用Lifepak®️如沛補充營養素,3個月後再用「生物光子掃描儀」,測出身體內的類胡蘿蔔素分數已提升至理想水平。


CoCo表示:「定時服用合適的營養補充品、多吃蔬菜後,覺得自己身體好咗,如果可以再減少工作壓力,狀態相信會更理想!」

以科研實證的基準、「天然萃煉、科學驗證」作理念的Pharmanex®,每款產品均由多名科學家科研團隊研發而成;Co Co看準了 Lifepak®️ 如沛補充營養素的全方位成分,當中已蘊含人體重要的維他命、礦物質、抗氧化物、微量營養素及植物營養素,如兒茶素 、 維他命 E、維他命 B 雜及 40 多種抗氧化劑,以及鉻、維他命 C、鎂及鋅等成分,一次過帶來能保護細胞、維持骨骼健康、幫助心血管健康等功效,對提升免疫系統有極佳作用;而且不用再自行拼配營養素,每日2包就可以解決營養攝取不足的問題,方便又全面!


Co Co自從服用了Lifepak®️如沛補充營養素3個月後,不但身體抗氧能力提高,自身免疫系統亦大大提升!

Lifepak®️購買連結:https://nutown.nuskin.com.hk/shop/productDetail/1310658273402447947
產品資訊:https://www.nuskin.com/content/nuskin/zh_HK/product-info/lifepak-info.html

抗老Step 3:內外兼修 塑形煥肌助排毒
一直備受推崇的Nu Skin已連續6年蟬聯「全球第一居家美容儀器系列品牌」 * *,當中的ageLOC® LumiSpa® iO、ageLOC® Boost™等,效果無容置疑。最新推出的ageLOC®️ WellSpa iO®️ 排毒循環美體儀,甫一推出便榮獲 2024 BIG INNOVATION AWARD 的認可。ageLOC®️ WellSpa iO®️ 以獨特的測量研究科技、持續適感微電流技術和智慧連接 iO 的體驗,配合蘊含ageLOC®️成份的激活紓壓啫喱或緊緻淡紋精華使用, 每日5分鐘 ,輕鬆達致排毒循環、煥活新肌、減壓放鬆等3大美體美肌功能。最適合身體浮腫、想改善橙皮紋、運動後放鬆繃緊肌肉的人士使用,讓身體自然排走毒素,讓肌膚更顯緊緻光滑。

ageLOC®️ WellSpa iO®️ 排毒循環美體儀,搭配專屬護理產品(具有排毒循環功效的ageLOC®️ 激活紓壓啫喱、能夠淡化橙皮紋及煥活新肌的ageLOC®️ 緊緻淡紋精華和有助去角質及提升柔滑度的ageLOC®️ 嫩膚煥肌磨砂),再透過脈衝電流,以智慧調節微電流強度及固定脈衝波長,有效改善惱人的橙皮紋、浮腫及毒素,對喜愛運動如近年流行的跑步等人士,運動前後均可使用,有助緩解肌肉繃緊酸痛,幫助身體放鬆及復原,一機就能滿足全身用途,由內而外擊退老化痕跡。

想制定由內而外的個人化抗衰老方案,立即到NU SKIN生活體驗館親身感受啦!

地址:香港銅鑼灣恩平道 28 號利園二期 10 樓
電話:2837-7700

ageLOC®️ WellSpa iO®️購買連結: https://nutown.nuskin.com.hk/shop/productDetail/1348147735378962517
產品資料: https://www.nuskin.com/content/nuskin/zh_HK/product-info/WellSpa-iO-info.html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 Passport – Consumer Health 2024 版,以 2023 年零售價值計算。

**資料來源:歐睿國際有限公司、零售價值RSP條款、所有銷售通路、2017年至2022年。美容系列指的是專屬搭配或建議與同品牌外用消費品一起使用之居家護膚美容儀器。宣稱驗證係根據Euromonitor於2023年4月至6月期間所做的客製化研究與方法調查。居家護膚美容儀器銷售額包含Passport資料庫所定義之電動潔面儀的銷售額。此類別不包含護髮/除毛用具、剃鬚刀、和口腔保健用具。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