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明年於粵港澳三地合辦!香港首次參與+承辦8個賽事

文: 王卓盈
2024.03.21

第十五屆全運會將於2025年舉辦,而地點會由廣東、香港和澳門承辦,今次是香港首次參與承辦,大家有機會目睹運動員一面,同時殘特奧會將於全運會結束後舉行,同樣都是由三地承辦。全運會開幕式將會在廣東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香港會承辦8個體育賽事,包括足球、劍擊、高爾夫等。而地點有機會是明年底落成的啟德體育園,大家到時千萬不要錯過啦!

第十五屆全運會將於2025年由廣東、香港和澳門三地舉辦,香港會承辦8個體育賽事項目,包括足球、劍擊、七欖、手球、高爾夫、滑浪風帆、場地單車、沙排,但實質項目需要待確定,而地點有機會是預期明年底落成的啟德體育園。今次是香港首次參與承辦,舉辦全運會和殘特奧會,殘特奧會會在全運會結束後舉行,同樣由三地承辦。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全運會每四年一次,是是國內水平最高、規模最大的全國性大型綜合運動會,估計將有超過3,200名運動員及工作人員參與。根據政府資料,全運會一共有35個體育賽事項目,包括游泳、射箭、田徑、羽毛球、籃球、拳擊等,另外全運會還有群眾賽事項目,分為比賽類和展演類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網球、足球、籃球共15個大項。展演類項目包括廣場舞、廣播體操、健身氣功、太極拳4個大項。大家記得bookmark定要睇咩啦!

來源:全運會資料政府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