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街頭藝術節正式開始!一連九日免費睇21大世界級藝術家街頭壁畫!

文: 王卓盈
2024.03.26

香港藝術三月各區都有不同的藝術品讓大家欣賞,而一年一度的街頭藝術節亦正式開始!由2024年3月23日至31日一連九日,HKwalls會在中西區、灣仔、尖沙咀以至維港一帶,帶來獨一無二的街頭壁畫藝術。今年藝術節一共有21位街頭藝術家,除了街頭壁畫,HKwalls亦舉辦一連串藝文活動及展覽,大家記得睇埋尖沙咀流動光影,打卡一流!即刻往下看詳情!

第九屆街頭藝術節正式開始啦,由2024年3月23日至31日一連九日,在中西區、灣仔、尖沙咀以至維港一帶,帶來獨一無二的街頭壁畫藝術。HKwalls今次邀請一共21位街頭藝術家,在各區戶外空間繪製壁畫,例如大廈外牆、店舖鐵閘、鐵皮屋以至街頭等,大家可以免費欣賞現場藝術家們的即席創作,甚或與他們交流一番,見證作品的誕生。大家可以欣賞到以小朋友、動物、清潔工、家庭或二元性主題作品,全部都別具意思,可以一邊打卡,一邊欣賞壁畫蘊藏的意思!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大家除了可以再大街小巷,欣賞畫作外,在3月24日至5月5日期間,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的信和光影藝術幕牆會每晚6時至11時定時上演5幅創新數碼藝術作品,大家可以沿着維港欣賞到美麗的藝術作品!今年藝術節亦為公眾提供多場導賞團,在3月30日和31日帶領大家穿梭大街小巷,欣賞多幅原創壁畫,同時發掘城市另一番風味,費用全免,大家可以按此報名參與導賞團!

HKwalls街頭藝術家之社區壁畫創作

日期:    2024年3月23至31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中西區、灣仔及尖沙咀一帶

HKwalls x Wanderlust Walks中西區街頭壁畫導賞團

日期: 2024年3月30及31日

時間:下午2時至3時30分(英語場次)
下午2時30分至4時(粵語場次)

地點:中西區一帶

費用:全免

報名連結:https://www.hkwalls.org/festivals/hkwalls-2024/guided-tours/ 

HKwalls x信和集團「Chromaflux流動光影」新媒體藝術展

日期:    2024年3月24日至5月5日

時間:    晚上6時至11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