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一場奢華品味之旅!到亞洲首間Palazzo Versace澳門體驗藝術美學之最

文: a.Ki
2024.04.10

一生起碼豪一次,所以今天只做一件事:訂房!因為期待已久的Palazzo Versace澳門已於較早前正式開幕!堪稱是奢華美學與品味集於一身的Palazzo Versace澳門,每個角落都充滿著品牌標誌性的瑰麗元素,將古典主義的雅致,透過顛覆傳統的設計巧思,展現Versace華麗炫目的意式風格,讓你一秒穿越到意大利宮殿之內,感受一步一Versace的奢華體驗,給你締造獨一無二的意式旅程。

 

必睇!Versace式的瑰麗工藝與生活美學

作為意大利高級時尚品牌的Versace,以其風格設計而成的Palazzo Versace澳門已隆重開幕,絕對不容錯過其精細工藝與美學藝術。

當你踏入Palazzo Versace澳門酒店大堂,首先會看到8萬塊琺瑯馬賽克瓷磚所砌出的品牌經典美杜莎及巴洛克圖案,更有知名意大利工藝世家手工打造的傳統水磨石地板加持,同時注入代表東方的中式菊花和巨龍元素,處處流露典雅奢華的氣派。

每間客房均採用Versace Home 系列的定制傢具,四處皆見巴洛克圖案和色彩多樣的蘭花元素佈置;華麗高雅的床品及精緻的傢具擺設;浴室更用上意大利雲石,由人手鋪設馬賽克作裝飾;單是欣賞每個設計細節也能讓人賞心悅目。

必食!歎盡意式精緻美饌

若然提起意大利菜只認識pizza和意粉的話,是時候提升眼界!Palazzo Versace 澳門擁有兩間意大利餐廳分別是當奧豐素1890及嘉樂酒吧,讓你置身於奢華裝潢下,配以Rosenthal與Versace聯乘所訂製的瓷器餐具,享用極具創意的意大利菜式。

從獨樹一幟的裝潢與獨家定制的餐具設計,均能體現Versace將東西方元素的完美融合,餐廳地面更鋪上拼砌成花簇圖案的威尼斯水磨石。讓你在這個優雅的環境下,用Rosenthal與Versace聯乘的獨家中國風餐具,享用每一道由大廚匠心準備的意式滋味。

小編私心推介必試菜式包括鮮味十足的意式海鮮燴水管麵,還有用流心焦糖咖啡做內餡的提拉米蘇。

另一間主打精緻意大利經典下午茶及新派意式咖啡的嘉樂酒吧,裝潢以優雅的薄荷綠與淡玫瑰紅交織出經典意大利宮殿風格,一邊享用意式傳統點心及特式咖啡,讓你的她體驗公主般的享受。

必嘆!享受地中海養生哲學的療程

一個完美的假期當然少不了做spa,在悠閒的旅行時光好好寵愛自己,去Palazzo Versace 澳門水療中心體驗地中海養生哲學的美容按摩療程!

這裡的一系列舒緩細緻的護理體驗都是使用意大利頂級護膚品牌FRAME Cosmetics天然水療產品,由臉部緊緻、身體排毒、減壓按摩等均一應俱全,可以透過草本力量來提升身心。

想享受日光浴的話,則必到圍繞羅馬式廊柱的戶外游泳池!在這裡可以一邊飽覽綠茵勝境花園的歐陸式庭園美景、一邊享受陽光與微風;而恒溫的室內泳池則可欣賞到意大利玻璃雲石馬賽克融合Versace經典龍形圖案,完美彰顯Versace的華麗風格!

現凡預訂Palazzo Versace澳門住宿體驗套票,可享豪華客房一晚外,更可獲贈免費雙人房內豐富早餐、嘉樂酒吧雙人下午茶及預訂綠茵勝境花園景觀,澳門超火網紅機位即時盡在眼簾。

https://www.palazzoversace.mo/tc/special-offers/pvm-experience-package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