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上車族劇情】第11-15集預告劇透!林敏驄江美儀夫妻關係起暗湧 袁文傑竟想追求郭柏妍

文: 羅志宏
2022.10.28

TVB台慶劇《下流上車族》由林敏驄、江美儀、鮑起靜、郭柏妍、羅毓儀主演,最近劇情就再推進,講到林敏驄、江美儀的夫妻關係起暗湧,而郭柏妍將同周旋於袁文傑與丁子朗之間。即刻同大家睇睇《下流上車族》第11-15集劇情啦~

【下流上車族第11-15集劇情】

【10月31日(星期一)第11集】

車志明(林敏驄 飾)、車莫雯慧(江美儀 飾)在眾人面前假分居,以博取謝毓霞(鮑起靜 飾)同情。雯慧的表妹鍾晞嵐(朱凱婷 飾)突然返港,更來到雯慧舊居。雯慧只好硬着頭皮闖進丁友善(袁文傑 飾)家,碰巧友善正在洗澡……晞嵐離去後,友善無故向雯慧獻殷勤。雯慧心如鹿撞,及後接到友善來電解釋,才驚悉友善的心儀對象竟是芊芊(郭柏妍 飾)。

志明積極與毓霞拉近關係,關細孝(鄧智堅 飾)一家與志明合謀設局打麻將出千,怎料毓霞牌技高超,早已識破眾人詭計,以一敵三贏盡全場。是夜,毓霞向志明傾訴心底話,兩人關係更進一步。

【11月1日(星期二)第12集】

蔓蔓(羅毓儀 飾)替車志明(林敏驄 飾)分憂,並在超市當兼職。蔓蔓看不過眼眾同事取笑志明,獨個兒搬運重貨,要為父親爭一口氣,志明感激女兒所做一切。謝毓霞(鮑起靜 飾)、志明、蔓蔓結伴到公園散步,毓霞思念次郎情切,錯認途人的狗狗為失散愛犬;蔓蔓心軟,勸志明收手,別再欺騙毓霞的親情。

毓霞突然失蹤,志明出於內疚四出尋找,及後特地趕回家和車莫雯慧(江美儀 飾)二人世界,卻偷聽到她與晞嵐的對話……志明在超市遇見晞嵐,從她口中驚悉雯慧與丁友善(袁文傑 飾)曾共處一室,往找友善理論……

【11月2日(星期三)第13集】

車志明(林敏驄 飾)護女心切,當眾在超市與丁友善(袁文傑 飾)大打出手。車莫雯慧(江美儀 飾)向友善求情,志明反將怒氣發洩於雯慧身上。高榮(丁子朗 飾)物色新租盤,即和芊芊(郭柏妍 飾)做同屋主。友善相約芊芊睇樓,藉以來個二人約會。高榮前女友突然出現,芊芊有感她來者不善,強替高榮出頭,高榮毫不領情,芊芊識趣懶理。失業的志明面試碰壁,關細孝(鄧智堅 飾)提議與他接手朋友的清潔公司。志明為陪伴謝毓霞(鮑起靜 飾)看專科而差點錯失應徵機會,怎料志明在超市怒打友善的短片已在網上瘋傳,難以於同行立足,大感氣餒……

【11月3日(星期四)第14集】

高榮(丁子朗 飾)、芊芊(郭柏妍 飾)假扮情侶以刺激前度女友,二人朝夕相對,高榮漸對芊芊生愛。丁友善(袁文傑 飾)明言會無條件在新物業加上芊芊名字,高榮自愧不如。芊芊、蔓蔓(羅毓儀 飾)想盡辦法要車志明(林敏驄 飾)、車莫雯慧(江美儀 飾)破冰。

另一方面,關細孝(鄧智堅 飾)私下接手了清潔公司,再次負債累累,志明不惜與雯慧關係越鬧越僵,也要不顧一切為兄弟還債。高榮屢受前度纏擾,芊芊萌生醋意,特地利用友善在她面前炫耀。志明替細孝還清債務,更入股清潔公司,兩兄弟一起創業,細孝感動不已……

【11月4日(星期五)第15集】

車志明(林敏驄 飾)、細孝在商場清潔途中,與晞嵐發生口角,車莫雯慧(江美儀 飾)見狀心下一沉。芊芊(郭柏妍 飾)與丁友善(袁文傑 飾)約會,高榮(丁子朗 飾)忐忑不安。芊芊查探出高榮與前度的分手真相,多得芊芊徹夜相伴,高榮重新振作。志明、雯慧鬧離婚,志明帶蔓蔓(羅毓儀 飾)到毓霞家暫住。

謝毓霞(鮑起靜 飾)主動調停車家家事,此時高榮到訪雯慧家,聲言是芊芊的男友,希望以真誠討好雯慧和毓霞,芊芊也被高榮打動。毓霞出面替芊芊作主,無懼與雯慧正面交鋒。毓霞快將生日,她靈機一觸,決定送車家及自己一份獨特的禮物。

 

圖及來源:《下流上車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