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有料之人蘇韻姿罕晒隱藏級好身材 劇中家姐滕麗名呂慧儀一樣禾稈冚珍珠

文: 羅志宏
2022.10.30

TVB處境劇《愛·回家開心速遞》向來以搞笑風格著稱,最新一集就以「心如有料到」為主題,突顯了「熊心如」(蘇韻姿飾)的隱藏級好身材,講到她的豐滿上圍異常吸引別人注目,令她設法遮掩身段,但兩個家姐「熊尚善」(滕麗名飾)、「熊若水」(呂慧儀飾)就認為應好好珍惜天賦。不少網民就發現其實「熊家三姊妹」都是有料之人,禾稈冚珍珠!

蘇韻姿 

2016年參選香港小姐入行的蘇韻姿,當年躋身最後五強,在泳裝環節以驕人上圍成為焦點之一。入行後專注拍攝《愛回家》,甚少在鏡頭前展示好身材,在社交平台上亦多以密實打扮為主,認真是禾稈冚珍珠的代表者!

呂慧儀

2006年參選港姐獲得季軍而入行的呂慧儀,初期憑着一雙逆天長腿而聲名大噪。2010年,呂慧儀主持香港先生選舉時以洶湧上圍搶鏡,中門大開,大騷性感身材,惹火程度數一數二。

►同場加映:【衝出黎玩】粉嶺全新農務體驗所Uncle B!5萬呎自家種植大草原/豪華過夜Package

 

滕麗名

曾經擔任豐胸代言人的滕麗名,有料身材不在話下,曾經在劇集《女人最痛》裡大騷身材,性感程度冠絕滕麗名的劇集演出,亦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圖及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