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臨時變陣改播《法證先鋒V》頂上台慶劇 撤回《新四十二章》龔嘉欣爭視后撻Q

文: 羅志宏
2022.11.11

TVB今年55周年台慶推出4大台慶劇列陣,包括《美麗戰場》、《下流上車族》、《超能使者》以及《新四十二章》,卻臨時變陣,改由黃宗澤、蔡思貝擔正主演的《法證先鋒V》,頂替由陳豪及龔嘉欣主演的《新四十二章》,變相削弱龔嘉欣欣爭視后的呼聲,大有可能撻Q;早前曾有傳《新四十二章》將壓軸出街,惟最新有指TVB將再度變陣。

更新日期:2022.11.11

有傳TVB再度變陣!由陳豪、龔嘉欣主演的新劇《新四十二章》由原先被定為台慶劇之一,其後被臨時被撤檔,再疑似「翻生」趕及今年壓軸出街,欲一圓龔嘉欣的視后夢。不過,有傳TVB彈出又彈入,將再度撤下《新四十二章》,並改由黎耀祥、龔慈恩新劇《輕.功》頂上原定檔期,令原本有力爭視后的龔嘉欣可謂再食詐糊。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化身快餐店實習生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CASETiFY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更新日期:2022.11.03

最新有消息指,臨時被撤檔的新劇《新四十二章》將趕及今年壓軸出街,延期至12月5日播出,接檔《超能使者》,更趕及在頒獎禮前播畢大結局,大有機會入選《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候選名單。雖然《新四十二章》原本被冠以台慶劇之名定檔於台慶月播出,但經歷過臨時撤檔抽起,再戲劇性翻生,而女主角龔嘉欣由爭視后呼聲高,到被蔡思貝突襲截擊,形勢再戲劇性急轉彎,得寵的嘉欣隨時叫尾糊一圓視后夢,力壓宿敵蔡思貝、陳瀅。

 


由陳豪及龔嘉欣主演的《新四十二章》原定作為壓軸一部台慶劇,原定檔11月14日首播,亦曾公開播出宣傳片,惟日前卻突然臨時被抽起,據知是因為劇集未能趕及在內地取得批文,故未能與內地同步播出,因此TVB唯有撤回並改以《法證先鋒V》頂上台慶劇檔期。

由黃宗澤、蔡思貝、袁偉豪、蔡潔擔正主演的《法證先鋒V》演員陣容大換血,頂著前幾輯《法證》系列的口碑光環,日前率先在內地播映亦取得不俗的迴響。如今TVB臨時變陣,令《法證先鋒V》頓時「趕上尾班車」能夠於今年台慶出街,男女主角黃宗澤、蔡思貝定必最受益最大。

事關黃宗澤首次擔正《法證》系列的男主角,已是預期的收視保證,而蔡思貝亦久違兩年未有重頭劇播出,變相則能壓線再戰視后寶座。相反,原定可憑《新四十二章》強勢爭奪視后的龔嘉欣則受最大影響,分分鐘隨時痛失五強席位,皆因龔嘉欣今年只得《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一劇出戰,首封視后似乎仍要等多年。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TVB今年55周年台慶推出4大台慶劇,包括《美麗戰場》、《下流上車族》、《超能使者》以及《新四十二章》,但最新卻臨時變陣,改由黃宗澤、蔡思貝擔正主演的《法證先鋒V》,頂替由陳豪及龔嘉欣主演的《新四十二章》。

《法證先鋒V》定檔11月14日首播晚上8時半首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