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劇情】第1-5集預告劇透!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車禍後得異能 王君馨神秘身份藏秘密

文: 羅志宏
2022.10.31

TVB台慶劇《超能使者》於10月31日(星期一)首播,由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主演,第一週劇情講述三位主角車禍後得到異能,而王君馨擁有的神秘身份出場後實暗藏秘密。即刻同大家睇睇《超能使者》首周第1-5集劇情啦~

【超能使者第1-5集劇情】

【10月31日(星期一)第1集】

按摩師鍾孝年(陳展鵬飾)與一般打工仔無異,每日努力掙扎求存。某天,孝年腦海中突然浮現遭遇交通意外的畫面……孝年初遇臨時演員領班喬若嵐(唐詩詠飾),二人因巴士讓座一事成了鬥氣冤家。

二人在按摩店再遇,孝年趁機報復,用力替若嵐按腳,竟然令若嵐腦內閃過孝年遇車禍的畫面。孝年在小巴再遇若嵐,經歷與二人預見的不盡相同,並一同遭遇車禍!二人在車禍中死過翻生,及後還不約而同閃現若嵐姊姊喬若詩(楊卓娜飾)被推下樓的片段……

【11月1日(星期二)第2集】

喬若詩(楊卓娜飾)與女兒晴晴分別墮樓,喬若嵐(唐詩詠飾)在醫院撫摸着危殆的晴晴,鍾孝年(陳展鵬飾)卻見其雙手將晴晴的「病氣」吸走,晴晴亦隨之醒來。若嵐想起自己可能擁有起死回生的超能力,趕往尋找若詩……

孝年陪伴若嵐回家,卻發現神秘人的蹤影。孝年立即追出但被神秘人逃脫,雙雙墮樓受傷。晴晴突然被人拐走,若嵐卻見是姐夫游國棟(吳家樂飾)所為,國棟道出事情始末。同一時間,社團刀手殺至,眾人陷險境之際,神秘人突然出現……

【11月2日(星期三)第3集】

神秘人及時出手相救擊退社團人馬,國棟趁亂逃脫。鍾孝年(陳展鵬飾)和喬若嵐(唐詩詠飾)立即質問神秘人,得知他名叫高勇(陳山聰飾),其腦海也閃過喬若詩(楊卓娜飾)墮樓的畫面,而推若詩下樓之人手上有骷髏紋身,有所眉目。

三人繼而發現原來彼此也在小巴車禍之中,眾人到不同紋身店調查,就在查出之際,若嵐被發現,身陷險境!孝年和若嵐趁亂逃脫,卻發現原來對家社團早有預備,派人用車撞向二人,千鈞一髮之際,高勇救回孝年、若嵐,但自己卻閃避不及,被車撞上……

【11月3日(星期四)第4集】

喬若嵐(唐詩詠飾)成為晴晴的監護人,始發現自己有心無力,晴晴更獨自離家,幸得鍾孝年(陳展鵬飾)出手相助才將晴晴尋回。晴晴被同學欺負,得同學明仔出頭嚇退頑童。孝年為答謝明仔請他吃炸雞,怎料他貪得無厭,令孝年叫苦連天。

另邊廂,高勇(陳山聰飾)在工作的按摩店遇上辣妹柯翠屏(劉穎鏇飾)欺負按摩師,替按摩師出頭,反被翠屏用計陷害……明仔偷去孝年的外賣,孝年不忿,追查下發現明仔為了病重的爸爸高佬才偷食物,決定替明仔籌款,其實另有所圖……

【11月4日(星期五)第5集】

高守(林子善飾)收留了柯翠屏(劉穎鏇飾),還對其處處維護,實情是翠屏抓住其把柄,高守不得不讓翠屏住進來,自此翠屏經常與高勇(陳山聰飾)發生摩擦。社團大家姐韋瑞琦(王君馨飾)對前手下高佬多多關照,但高佬不想虧欠太多,不希望再勞煩瑞琦。

明仔為了盡快幫助爸爸換肝,奮力賺快錢,卻被社團小混混利用運毒,中途卻出了岔子,事情越發越大,一發不可收拾。高佬為彌補明仔所犯下的過錯,打算與明仔尋死,鍾孝年(陳展鵬飾)等人閃過預見畫面,隨即趕往救援……

 

圖及來源:《超能使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