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生肖運程|兔年「桃花運」12生肖排行榜!第1位會結婚添丁?呢個生肖小心感情易走

文: 劉紀彤
2023.01.22

年尾踏入2023年,代表農曆新年又快到,究竟癸卯兔年的十二生肖運程如何?這篇文章整合了蘇民峰師傅的2023兔年十二生肖運程影片。想知自己下年會不會有大桃花,就要即刻睇睇下文啦!

「本命年」犯太歲,桃花運偏低,感情易走,要把握2022年的桃花年,捉緊2023年春季前礦大人脈。

桃花麻麻,雖然整體運氣不錯,但感情突破較小,仍然可以把握4月或10月桃花月認識新對象。

桃花排名第8,不過不失,樣樣要親力親為,較少外來助力,靠自己最好。

天喜桃花星助交際,單身容易認識異性,拍拖的話今年步向婚嫁,已婚桃花變人緣,會受貴人之助。

農曆1月桃花月可加大認識異性的機會,雖身邊會出現小人,但整體人緣不錯。

桃花排名第6,太歲暗合,會暗中受貴人扶助,但會因朋友小破財,建議花一筆錢逢凶化吉。

沖太歲,感情上變化較多。

桃花排名3位,4月及10月人緣再提升,獲有力貴人扶助。

太歲三合,人緣排名5,有貴人人緣,但主要也看自身運氣。

恭喜屬鼠的朋友,今年桃花旺盛,眾生肖中排名最高,宜結婚,有喜事,添丁機會也大。雖然桃花排名高,但真假桃花夾雜,要小心分辨。

桃花排名第9,建議把握春天及7月桃花比較旺盛的日子多擴闊人際圈子。

2022年犯太歲,可以襯1月外遊散心,較多短暫人緣,宜努力爭取。

來源:蘇民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