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白金漢宮招聘花王年薪逾350萬!無特定要求 對園藝有熱情就可應徵

文: 劉紀彤
2022.11.01

相信年薪過百萬是不少人的夢想,英國王室近日發招聘廣告聘請花王,在白金漢宮打理園藝年薪高達40萬英鎊(約361萬港元),而於溫莎堡做花王亦有年薪38萬英鎊(343萬港元),更無特定入職條件,只要對園藝有熱情就可應徵, 身在英國又自問對植物充滿熱情的朋友可以試試!

英國王室最近刊登廣告請人,當中包括開價年薪40萬英鎊聘請白金漢宮花王,每周工作39小時,職務要求包括日常的樹木、花卉護理,而且要負責花園植物保養及展示。招聘廣告上指每年都有成千上萬遊客會欣賞白金漢宮的花卉,擔任花王是為「世界著名機構」工作及獲得滿足感的最佳機會。而只需要對植物充滿熱情就合資格應徵!

除了白金漢宮,溫莎堡亦同時以年薪38萬英鎊招募花王,主要負責日常園藝,包括打理東露台花園、護城河花園(Moat Garden) 以及管理苗圃。上述兩份工作都沒有列明具體要求,只要求職者對園藝工作充滿熱情、對人有禮即可申請,申請截止日期為11月3日。

來源:The Royal Household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莫內沉浸式展覽登陸香港!置身200幅經典畫作/聲畫光影夢幻打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