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王君馨分享5招時間管理大法!同時兼顧歌壇視圈樣樣掂 

文: 劉紀彤
2022.11.04

TVB台慶劇《超能使者》首播,已離巢的王君馨飾演社團大家姐韋瑞琦一角,兇悍形象再次引起網民留意!而王君馨入行以來一直增值自己,除了拍攝工作外,於2020年還攻佔跳唱領域,以獨立歌手G. Racie加入香港樂壇,大展歌喉。早前君馨還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時間管理小秘訣,想有效地運用時間,即刻睇睇有咩小TIPS啦!

TVB台慶劇《超能使者》於今星期首播,由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主演,當中更有已離巢的王君馨。自去年年底宣布離開大台後,王君馨北上參加全新節目《了不起的舞社》,舞蹈再獲得認同。除了要兼顧拍戲和家庭外,還不忙增值自己,以獨立歌手G. Racie加入樂壇,唱得又跳得,對於時間管理,王君馨更有一套個人心得,於Youtube網上頻道分享5個時間管理小TIPS,一齊向王君馨學習啦!

Tip 1: 定2-3個目標(優先事項)

王君馨表示,定立過多目標反而令你變得難以集中,最後得不償失。她建議目標定2-3個便好。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Tip 2: 分小目標(一年期目標)

定立2-3個優先事項後,君馨建議可以定一個一年期目標,例如以減肥為例子,先計劃一年後的理想體重,再定一個半年目標,三個月計劃,一個月計劃,每星期目標,最後就是每天要做的事情,她補充每天計劃不用完成所有事情,這樣會令自己疲倦和失去興趣。

 

Tip 3: 休息時間

王君馨提到香港人時常忘記預先計劃休息時間,最後沒有時間給自己放鬆,反而降低工作效率。她表示休息時間包括獨處時間,無論是獨自在家還是到少人的地方走走也可以。

 

Tip 4: 學習説不 say no

而生活總是有太多突如其來的事情,把你的計劃打亂,例如有不同的聚會或朋友飯局等,但王君馨強調要分事情的重要性,把優先事項做先,其他的邀約要勇敢say no!

 

Tip 5: 不要忽略對你重要的人

最後一個小提示就是不要忽略對你重要的人。生活再忙也要安排時間和他們相處,互相關心。

來源:Youtube@Grace Wong Official Chan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