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上車族|林敏驄原來執二攤首次拍劇做主角 仲有兩個角色都係臨時換人頂上

文: 羅志宏
2022.11.01

TVB台慶劇《下流上車族》開播以來大受歡迎,男主角林敏驄首次拍劇就令觀眾眼前一亮,但原來林敏驄當初受曾志偉之命,臨時執二攤上陣。波折可謂一不離二,最近演員接連爆出當初籌拍時的換角消息,劇中由郭柏妍飾演的「芊芊」、鄧智堅飾演的「細孝」都同樣是執二攤演出,那麼原本的選角演員到底是誰?

《下流上車族》原定計劃今年3月開拍,以昔日「亞視三寶」姜皓文、鮑起靜和江美儀擔綱主演,惟礙於當時疫情升溫,TVB電視城行「閉環令」而令劇集延期至5月開機。影帝級好戲之人姜皓文因為撞正電影開拍而令檔期重疊,開工一日後亦無奈辭演,令角色名單有所變動。

男主角之位懸空後,有指總經理曾志偉出手找來林敏驄臨陣頂上,「處男下海」獻出拍劇的第一次,如今「車志明」一角亦大獲好評。與此同時,由20年港姐季軍郭柏妍飾演的「車芊芊」一角,同樣是執二攤演出,本來屬意蘇皓兒(Chloe)出演,但有傳演技未如理想而突然被撤換,最終由郭柏妍頂上。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劇中多位配角一樣備受好評,鄧智堅飾演的「細孝」原來也是執二攤演出,鄧智堅接受媒體訪問時就大爆角色本來是屬意韋家雄演出的,可惜最終未能成事,改由鄧智堅出演。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下流上車族》林敏驄飾演的「車志明」、郭柏妍飾演的「芊芊」、鄧智堅飾演的「細孝」都同樣是執二攤演出⋯⋯>>《下流上車族》最新發展<<

《下流上車族》原定計劃今年3月開拍,起用影帝級人物姜皓文擔正,聯同鮑起靜和江美儀擔綱組成「亞視三寶」,後來延期開拍令檔期重疊,無奈辭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