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劉穎鏇出浴戲大露背盡顯美好身段 突破性感底線熱血沸騰陳山聰望到眼甘甘

文: 羅志宏
2022.11.06

TVB台慶劇《超能使者》開播第一星期引起不少話題討論,陳山聰與劉穎鏇的角色暫時最為搶鏡,兩人的出場各令觀眾有記憶點。劉穎鏇(Tiffany)於日前的一集出場時更有大膽戲份和性感鏡頭,除了以小背心亮相,更半裸出浴大露背,盡顯美好身段,而且不慎讓陳山聰望到眼甘甘。

劉穎鏇的一場半裸出浴戲可謂是搏到盡,盡顯美好身段。劉穎鏇的先天條件優厚,擁有豐滿上圍,拍劇不吝大哂魔鬼身材,在這場浴室一幕戲以大露背上陣,鏡頭拍出她以半裸正面向著陳山聰,性感畫面熱血沸騰,令陳山聰好似望到眼甘甘!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劉穎鏇飾演的MK妹「Open」個性豪放,甫出場就以桃紅色小背心抓著觀眾眼球,將超模身材盡現,一雙逆天長腿和纖腰相當煞食,吸睛程度冠絕其他女演員。劇中講到劉穎鏇與陳山聰在街上大打出手,劉穎鏇古惑地以「非禮」手段嚇怕陳山聰,直接將陳山聰隻手放在其胸口之上,行為大膽。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