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會計男被拜金女友當人肉提款機!4大無理要求 月入3.2萬戴精工錶被嫌「cheap」?

文: 劉紀彤
2022.11.10

近日IG專頁Couple.murmur上有一名28歲任職會計師的港男投稿大呻女友的「無理要求」令人頂唔順,稱女友月入只有1.3萬卻跟風購入幾千蚊名牌衫,更嫌戴精工錶的男友「很cheap」,男方列出多項「罪狀」,引起網民紛紛討論,唔少網民更狠批女友為新型拜金港女,建議要趕快分手。

Couple.murmur是個由香港人主理的IG投稿平台,主要分享香港的愛情故事及煩惱。近期就有一名香港男生在專頁投稿,表示自己跟女友交往後發現女友是個典型港女,並列出幾點不滿意女友的原因,當中包括金錢觀的問題上,男方是月入約3.2萬的會計師,而女友是月入1.3萬的文員,事主稱女友十分「跟風」,看見朋友買名牌衫就要求事主買給她,男友問她喜歡那件名牌衣服的原因,女友卻答不出。而早前事主亦買下新出的iPhone 14給女友,但女友的舊iPhone 13沒用夠1年,事主覺得女友未需要換一部新電話,而用3千幾購入名牌衫亦是「唔識諗」。

而女友亦要求與男友到高級餐廳進餐,不過由預訂、點餐、結帳都由男方負責,男生事後得知女友不懂得說英語,所以不停在點餐的時候用高跟鞋踢男友幫她解圍。令事主覺得女友「無料到,但要面」,而女友亦要求男友到打卡餐廳食飯,有一次一餐飯更用了女方人工五分之一,直言對於女友的金錢觀十分不理解!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化身快餐店實習生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CASETiFY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最後男方表示女友更嫌自己的「穿著low」,認為戴價值幾百塊的seiko手錶上班「很cheap」。帖文引起不少網民熱烈討論,唔少網民認為女友是「典型港女」,當男方「人肉提款機」,更有網民幫這篇投稿改名為「我的KOL女友」,不過亦有網民認為樓主選擇靚女女友就要「食得咸魚抵得渴」。

授權轉載:Couple.murmur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