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劇情】第6-10集預告劇透!沈震軒跛子登場隱藏功力 張國強神秘身份原來與王君馨有關係

文: 羅志宏
2022.11.04

TVB台慶劇《超能使者》由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主演,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沈震軒以跛子身份登場隱藏功力,而張國強的神秘身份原來與王君馨有關係。即刻同大家睇睇《超能使者》第6-10集劇情啦~

【超能使者第6-10集劇情】

【11月7日(星期一)第6集】

高佬對打算與明仔以死謝罪感到十分慚愧,向眾人坦告自己命不久矣……喬若嵐(唐詩詠飾)等決定為人為到底,輪流保護高佬和明仔,但鍾孝年(陳展鵬飾)以家人為由拒絕參與,若嵐、高勇(陳山聰飾)、高守(林子善飾)不屑。高佬知道始終紙包不住火,打算盡快離開香港暫避一會。眾人護送高佬父子準備離開,卻被社團人馬找至,以寡敵眾,高佬和明仔遭擄走。堂口大會之中,韋瑞琦(王君馨飾)卻見高佬出現。另一邊廂,孝年和柯翠屏(劉穎鏇飾)發現了明仔的藏參地點,孝年為證明自己不是懦夫,深入敵陣營救……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11月8日(星期二)第7集】

鍾孝年(陳展鵬飾)飽受經濟壓力,籌謀利用異能撈點油水,忽發奇想,藉異能停頓時間期間讓喬若嵐(唐詩詠飾)醫治病人,以賺取可觀診金。高勇(陳山聰飾)接受不了高守(林子善飾)在夜店當舞蹈員,兩兄弟發生摩擦。高守因此提不起勁,跳舞事業受挫。柯翠屏(劉穎鏇飾)被骨妹尋仇,慌亂之間碰見了買醉的高守,找他當擋箭牌,二人成功避過一劫,更互吐心事,令高守心如鹿撞……若嵐收到電話,指街坊梅姐中風入院,緊張趕至,希望用異能拯救梅姐,卻被護士阻止……

【11月9日(星期三)第8集】

兒子張健威(沈震軒飾)對梅姐照顧有加,梅姐卻反應冷漠。梅姐康復後答謝的竟不是健威,而是江湖術士鳴善大師。原來梅姐十分迷信,健威小時候弄傷腳成了跛子,梅姐聽信鳴善教導,刻意疏遠兒子以令他健康成長,梅姐更每月進貢不少予鳴善……健威着梅姐不要迷信,梅姐卻聽不進耳。健威發現梅姐把家當奉獻鳴善大師,想拆穿他們但不果後用報紙剪成恐嚇信恐嚇鳴善,兩母子關係更僵。及後,鍾孝年(陳展鵬飾)等人閃到道堂會有爆炸危機,急忙趕至!

【11月10日(星期四)第9集】

梅姐與張健威(沈震軒飾)關係膠着,更出手掌摑健威。當夜健威沒有回家睡覺,翌日,鳴善大師的右護法被殺,所有證據皆顯示健威的嫌疑最大……眾人對健威抱懷疑態度,唯獨喬若嵐(唐詩詠飾)相信他。時健威與眾人閃過畫面,梅姐在鳴善苑出事,立即趕往救援,終揭破原來所有事情的幕後黑手另有其人!事件告一段落,梅姐終醒覺,並與健威和好如初。鍾孝年(陳展鵬飾)的妻子丁淑敏(劉佩玥飾)想外出找工作,與家姑鄧金娣起爭執。孝年不顧金娣反對讓淑敏出外工作,卻發現淑敏鬼祟在街……

【11月11日(星期五)第10集】

高守(林子善飾)發現只是一廂情願以為柯翠屏(劉穎鏇飾)愛上自己,痴心錯付,傷心不已。餐廳老闆袁家富(張國強飾)及時出手救了被社團欺負的張健威(沈震軒飾),更激動地與韋瑞琦(王君馨飾)起衝突。原來家富與瑞琦為父女,但自瑞琦加入黑道後,二人便不咬弦,關係疏遠。瑞琦忙於與賀慶隆(歐瑞偉飾)爭做坐館,二人互有動作。瑞琦被慶隆手下埋伏,家富剛巧經過,上前幫忙,瑞琦不幸中刀……刀手已趕至餐廳,眾人四面楚歌,唯有從後門兵分兩路逃脫,卻發現前後皆有追兵……

圖及來源:《超能使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