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職業「忠誠檢查員」收錢勾人老公!$30測試男人忠誠度 幾多成男人都會上釣?

文: 劉紀彤
2022.11.05

最近社交媒體上出現一個特別的新興職業「忠誠檢查員」,主要是外地的年輕女生攞正牌做職業小三「勾人老公」,代客測試男人忠誠度!據外媒報道,新職業每月最多可以賺取大約$7700港幣,更有「小三」分享經歷,指有近6成男人都會上釣!

近日有外媒報道,在Instagram、TikTok上有一個新興職業「忠誠檢查員」突然爆紅,而從事「忠誠檢查員」的通常是年輕少女,專門負責「勾引客人老公」,代客人測試丈夫的忠誠度。「忠誠檢查員」攞正牌收錢做小三,據了解每次收費大約$30至$230港幣,每月可以賺到近$6000-$7700港幣,收入可觀。

而有成功入行的「忠誠檢查員」更分享工作經歷,指行內大多是外貌、身材兼備的年輕女子,女生更分享經驗指近4-6成男人都會上釣,不過作為「忠誠檢查員」亦有一定風險,曾有從事檢查員的女生被男方威脅報復,幸好後來事主和女友和好才沒有報復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配圖:《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照、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