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Jasmine任暟晴出道第一首歌《Breath Away》 贏聲夢2冠軍後僅一個月即出歌快過上年炎明熹

文: 羅志宏
2022.11.06

今年10月初在《聲夢傳奇2》裡勇奪冠軍的16歲任暟晴(Jasmine),時隔僅一個月就正式加入樂壇出道,推出第一首單曲《Breath Away》,獲得《聲夢2》總監Eric Kwok和陳奐仁度身打造出道處女作。

Jasmine這次由奪冠到出道派歌,前後只隔一個月時間,比起上年Gigi炎明熹的兩個月還要快,得寵程度可見一斑。Jasmine的出道歌《Breath Away》由Eric Kwok和陳奐仁共同作曲和編曲監製、林若寧填詞,昨晚(5日)在《聲夢傳奇2海外踢館賽》的舞台打頭陣正式首度公開獻唱,並獲陳奐仁寄語「呢首歌一定會好紅」,而Eric Kwok就表示歌曲可以呈現出Jasmine的靚聲和富有情感的音色。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Jasmine任暟晴出道第一首歌是《Breath Away》,由由Eric Kwok和陳奐仁共同作曲和編曲監製、林若寧填詞。

Jasmine任暟晴出道歌《Breath Away》已在《聲夢傳奇2海外踢館賽》的舞台打頭陣正式首度公開獻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