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婦疑被搶老公與女兒觀塘街頭大戰狐狸精 情婦狂喊:「打死人啊!」兩敗俱傷一同被捕

文: 李紫彤
2022.11.07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三名女子於觀塘街頭互相毆鬥的影片,疑似正室為爭老公而帶同女兒找狐狸精算帳,打鬥場面相當激烈!小三更時不時大聲呼救,引來不少民眾於一旁「食花生」,期間亦有市民出手援助,但調停不果,最終需警方到場處理,三名女子統統被捕。

有網民於前晚(5日)在網上發布了兩段三名女子於觀塘牛頭角裕民中心對面因爭老公發生糾紛並大打出手的影片,從片段中可見三名女子於街上扭成一團,各不相讓。有指影片中的兩名黑衣女子為兩母女,同心協力對付作為狐狸精的啡衣女,片段裏狐狸精一時被大力扯頭髮,一時又被大力毆打腹部,更多次遭到兩母女的狠狠掌摑,但狐狸精也不甘示弱,用盡全力還擊,但始終以一敵二的力量不足,只好多次大喊:「救命啊,打死人啊」、「幫我報警」, 引來多名市民站在一旁「食花生」。

狐狸精其後更被逼到防煙門的暗角位,兩母女乘勢繼續擊打狐狸精的腹部及頭部,期間有名男子兩度嘗試調停她們,並上前告稱已報警,但三女依舊毆鬥不斷,無法阻止,直至後來警方到達現場調停,並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拘捕她們,事件才得以平息。

片段一出,隨即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指「成班不知所謂」,包括拍片者,他們認為不應該將事件當作是娛樂,又指「渣(揸)機條友都幾X街」,不懂得出手相助,亦有網民暗諷在場的所有人,包括當事人、拍片者及圍觀的人都很有問題。

 

/資料來源:FB@X官塘老母群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