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上車族|28歲黃嘉雯泳衣搶鏡水著look大派福利 19年港姐冠軍擁魔鬼身材星途發展卻不如預期

文: 羅志宏
2022.11.10

TVB台慶劇《下流上車族》劇情進入大直路,林敏驄(飾車志明)身邊多了一位新歡,日語學校校長Peggy因為同病相憐而情不自禁,獻出了香吻一個,又以泳衣上陣搶鏡,水著look大派福利,毫不吝嗇展現魔鬼身材。而飾演新歡Peggy的這位美女演員正是2019年香港小姐冠軍黃嘉雯。

黃嘉雯(Carmaney)這次在《下流上車族》結局篇裡,以性感的水著泳衣look示人,在鏡頭前呈現出傲人上圍,一副魔鬼身材更令畫面震撼,衝擊觀眾視覺,而且向林敏驄獻出「螢幕初吻」

而作為對手的林敏驄更為黃嘉雯用心製作插曲MV,以劇集精華片段作剪輯,輯錄了二人的對手戲,以及黃嘉雯的好身材圖集。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現年28歲的黃嘉雯是2019年香港小姐冠軍,兼奪「最具體態美佳麗」,當年由初選面試一路到決賽,都以大熱姿態領一馬當先,最後成功摘下港姐冠軍后冠,力壓亞軍王菲、季軍古佩玲,更成了港姐史上第一位姓「黃」的冠軍佳麗。

黃嘉雯參選港姐前曾有過國際選美經驗,曾於2018年作為香港代表參加2018年度國際小姐競選。黃嘉雯後來輾轉贏得港姐冠軍的名銜後,順理成章加入TVB展開演藝旅程,卸任後的第一年都主要參與綜藝節目演出,近一年多陸續獲得幾部劇集演出機會,惟戲份並不吃重,未能令觀眾留下印象。

相較同屆三甲的亞軍王菲先後參演重頭劇《刑偵日記》、《星空下的仁醫》,季軍古佩玲獲派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成為固定角色而逐漸入屋,而身為冠軍的黃嘉雯則較少拍劇機會,反而被派到《流行都市》擔任主持,早前就被選中成為82台的J2ers之一,似乎往綜藝發展。

綜觀近幾年留在TVB發展的幾位港姐冠軍,2019年的黃嘉雯的星途和知名度都顯得有點落差,比她早的2016年馮盈盈、2018年陳曉華已成當紅花旦,比她晚的2020年謝嘉怡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入屋、2021年宋宛穎獲力捧做新一代司儀,惟獨黃嘉雯未有大展拳腳的好機會,更曾被指是「被遺忘的港姐冠軍」。

圖及來源:IG@黃嘉雯、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在《下流上車族》飾演林敏驄新歡「校長Peggy」的是黃嘉雯(Carmaney),她是2019年香港小姐冠軍。

黃嘉雯是2019年香港小姐冠軍,兼奪「最具體態美佳麗」,當年由初選面試一路到決賽,都以大熱姿態領一馬當先,最後成功摘下港姐冠軍后冠,成了港姐史上第一位姓「黃」的冠軍佳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