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嘉敏過38歲生日疑改名重新出發不忘露事業線 歐遊半年返港拍片直言恨嫁人想生BB

文: 羅志宏
2022.11.13

女星袁嘉敏於今年4月忽然爆大鑊,指名明姓以「人渣」炮轟鍾培生及其父,又大爆曾有「經濟支持」,一度引起全城熱議,其後袁嘉敏為了避世而離開香港歐遊。半年過後,袁嘉敏終返港,更拍片記錄低38歲的生日時刻,但就有眼利網民就發現了袁嘉敏最近疑似低調改名,欲重新出發。

袁嘉敏歐遊半年過後,日前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載了最新影片,直接曝光了返港後的新況,除了收到YouTube頒發「10萬訂閱人數」的獎牌,更獨自度過38歲的生日。袁嘉敏全片都以英文向網民分享生活,亦一貫性感作風,低胸騷事業線,大晒驕人上圍。

踏入38歲的袁嘉敏就獨自一人去了銅鑼灣吃班戟甜品,期間邊食邊拍片,提到生日願望時就透露了自己對組織家庭的憧憬,直言渴望嫁人,來年想找到好男友,並趕於龍年生B。在片末的部分,袁嘉敏又吐露了自己生日沒有人陪伴的委屈心聲,一度眼泛淚光。

另外,有眼利的網民就發現了歐遊回來的袁嘉敏,最近疑似低調改名,似乎想抹去往事,重新出發。本來英文名叫「Candy Yuen」的她,在IG的個人簡介欄和Youtube用戶名稱都改上了新名字「Candace Yuen」,惟FB和IG用戶名稱就未有更改。

 

圖及來源:IG@袁嘉敏、YouTube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